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烟



 

中秋节快乐,我是来丢人的,很久没有开个车了,给大家一个肉味的黄金月饼,祝大家吃的愉快!先发一小段,全文走链接,链接挂了记得告诉我啊!

 


 

“烟。”卡妙依旧看着报纸,下颚微微向上扬了扬,露出他流利的颈线。

 

“哦?不给。”米罗从夹克上衣的口袋里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

 

“呼......”他深吸一口,凑到卡妙耳后,恶劣地笑了一下,喷出浓厚的烟雾。

 

“烟。”卡妙皱皱好看的燕尾眉,仍然没有看向米罗,修长的手指向上翻,抚摸上米罗上下滑动的喉结。

 

“别看报了,看我!报纸有什么好看的?没有我好看!”米罗不高兴了,一把抓起卡妙手中的报纸,随意地扔在地上,一只手夹住嘴里的烟,拿下,然后猛地用身躯把卡妙困在身下的沙发上,“我说,你是不是变心了?”

 

卡妙颇有些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伸手圈住米罗宝蓝色的卷发,让它缠在自己手指上:“天蝎座的人果然疑心重。”

 

没有人会知道水瓶座的人下一步会做什么,就像现在。卡妙一脚踏在米罗的胸口上,把他从自己身上踢下去,在米罗快站不稳时拉住他夹烟的手腕,就着米罗的手吸了一口。

 

“这不公平,卡妙。”米罗赌气似的在卡妙身边坐下,“你倒是抽到烟了,我还没听到我想听的答案。”

 

“你知道答案。”干脆直接抢过米罗手中的烟含在嘴里,“你一直知道答案。”

 

“可是亲爱的,”他扳过卡妙的脸认真盯着他,“你从未说过这类话,一次都没有。”

 

卡妙低垂着眼睑,浓郁的睫毛覆盖下一篇阴翳。他抬起手,有幽幽地抽了一口,然后捏住米罗的下颚吻上去。这倒把米罗吓了一跳,毕竟卡妙不曾有过这样的主动,一般都是他缠着卡妙。这倒好,尼古丁的气味呛着他了,卡妙放开米罗,任凭他咳得惊天动地。

 

“亲爱的,你真是太冷漠了。”米罗拍着胸口缓了过来,一缓过来就夺走还剩半截的烟,挑衅地咬住滤嘴,笑得迷人极了,他一向很迷人。

 

“你要的答案。”卡妙的手还停在半空中,他有些不快地放下手耸耸肩,“再拿一根给我。”

 

“太狡猾了,卡妙你真是太狡猾了。”米罗握住卡妙伸向自己胸口袋子里的手,“我想和你一起抽。”米罗刚咬过的烟头放在了卡妙的唇边,卡妙面无表情地吸了一口后,烟立马被抽离他的口腔,含进了米罗的嘴里。米罗真是爱煞了卡妙,咬着卡妙含过的烟就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

 

“卡妙你真是太甜了,”他又心满意足地吸了一口,连吸过的烟都是甜的。”

 

“你味觉出问题了吧,要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卡妙并不领情,闭上眼睛慵懒地吐出雾气。

 

“卡妙!”米罗一直很头痛卡妙这种煞风景的性格,愤愤地把滤嘴塞到卡妙嘴里,自己则整个人像一只大猫一样挂在他身上,“我受伤了,你得对我负责!”

 

卡妙把烟头往茶几上的烟灰缸里一按,捧起米罗满是落寞的脸,犹豫了一会儿后吻上他的脸颊,轻柔地如同羽毛般掠过。米罗的眼睛亮了起来。

 


 


 


 
全文找我要

 


 


 


 


 

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我是从教师节开始写的,哼(ˉ(∞)ˉ)唧

 

好想勾搭珍老师,希望不要被打。悄悄咪咪 @珍心珍愿 

评论(179)
热度(7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