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兔秃】国庆快乐,等你回家

兔秃亲情!!

已经......69周年了吗?兔子浑浑噩噩地被其他家伙簇拥着,接受着他们或真或假的祝福。

巴巴羊是死党,祝福也应该是真的,大毛送来一瓶伏特加,不过以毛熊这种明面上是朋友,背后阴人的性格,上梁不正下梁歪,这种祝福还是小心为好,鹰酱不用说了,说话阴阳怪气,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更不要说脚盆鸡和两根棒子了。呆萌的骆驼和河马说话蠢蠢的,但忠厚没什么心眼。对付完他们这一群家伙后,兔子重重松了一口气,

累,真的很累啊,

兔子的两只耳朵耷拉下来,用极颓的姿势趴在桌子上:好烦呀,他们生日时还要还礼,心疼我的小钱钱.....

振作了一会儿后,兔子便搬出记账小本本,挨着挨着盘算出下次还礼要挑什么礼物。国家之间,这种虚假的游戏是必不可少的。

手指滑到一处,兔子的眼睛黯然失色,声音中带着不由自主的颤抖:秃子.....他没来吗?

秃子他没来。

好想秃子啊......兔子鼻腔一酸,连忙抓起旁边的伏特加灌了一口,不带劲,又灌了几口,直到酒瓶见底,直到眼眶泛红。

兔子的酒量其实很好,当年还活着的毛熊为了羞辱他,灌了他三瓶烈酒,但他面不改色,喝下第五瓶,从此毛熊再也没有让他喝过酒。

可是兔子这次是真的醉了。

借着微醺的酒力,兔子打通了几十年没有通过的电话。

“歪?秃子么?”好久的沉默后,那头淡淡地传来一声:“嗯。我在。”

“你为什么不回家!”似乎有了感情的宣泄,兔子死死抓住电话往那头吼,“说着要回来的是你,离家出走的也是你,你个骗子,你倒是回来啊!呜呜......”兔子已经泣不成声,那边依旧沉默着。“69年了,亲啊,我好想你......我知道我们之间有误会,有矛盾,但我们毕竟是一家人,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啊!别人有什么好的?鹰酱那个家伙没安好心,他想让我们自相残杀,亲啊,我们是兄弟,是同胞,怎么能让他得逞呢?回家吧,亲!”兔子胡乱的唱起了《叫阮的名》。

我真是疯了,兔子摸摸脸上的泪痕,他或许已经挂了电话。兔子失落地放下手机,又不甘心,犹豫片刻后发了条短信过去:国庆快乐,等你回家。

秃子几乎是秒回:开门。

兔子惊喜地冲到门前开了门。

门外的秃子冲他微笑,他向兔子伸出手来:“国庆快乐,我回来了。”


 @西塔的永远的愿望 

专门写的,开不开心!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