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笛】这是爱情吗?


有童史

【其他圣斗士文】

爱就是被埋在厚厚的冻土里也会破土而出,冲破压抑。

“重度狂暴症,先天性心脏病,严重的暴力倾向,还有少爷病。将这种危险指数S级的精神病人交给你,真是苦了你了。”克雷斯托重重的拍着笛捷尔的肩膀,满脸惋惜,“他之前的医生们都呆不到两天,我实在找不到别的人选了,碰巧你转到精神科前是主修心内科的,我想着这样对他也好......”

“我明白了,老师。”笛捷尔沉着地点了点头,将手中的资料竖起往桌上磕了磕,“我还真的对心脏病有点了解。”他的手指轻轻滑过资料首页的名字:“卡路迪亚么?期待与你相见。”

“你们这些渣渣,快把本少放开!”

“笛,笛捷尔医生,病人就在里面......”带路的小护士紧张地咽了咽唾沫,“病人现在还在狂暴阶段,医生还是等我们打完镇定剂才进去吧......”

“不用了,镇定剂也不用打了,带我进去吧。”笛捷尔并没有看小护士,修长的手指敲了敲门房,“开门。”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开门看清里面的一瞬间,笛捷尔还是被吓了一跳。房间破碎,七零八碎的器具摔得到处都是,而中间被众人死死按在椅子上的男人就从像地狱里爬出来的一样。青筋暴起,额头上的汗滴大颗大颗落下,润湿了他宝蓝色的卷发。眼睛已经变成了猩红色,目光犀利,仿佛要把人给刺穿。

“暂时不要打镇定剂,先放开他。”

“医生!他可是有狂暴症的S级病人啊!”

卡路迪亚闻声悠悠抬起了头,和笛捷尔对视了几秒后,嘴角往上一挑,语气轻佻又混账:“哟,新来的,不知在本少手里能呆多久,不过......本少会对你温柔些的。这么美的人儿,本少还舍不得让你走。”笛捷尔微不可闻地皱了下眉头,转身对身旁的护士们说:“把他放开。”“使不得啊!使不得啊!”周围的人们拼命劝阻,“这个家伙太危险啦!”“如果你们害怕的话就先走吧,把钥匙给我就行了。”笛捷尔在众人担心的目光下放下随身包。“给我吧。”“医生!”“放心吧,要是真的打起来了,谁赢谁败还说不准呢。”

“哟,这么自信?”卡路迪亚饶有兴趣地盯着笛捷尔。

笛捷尔轻轻把门关上,还上了锁。

“现在只有我们俩,希望你不要突然犯病。”他绕到卡路迪亚的背后,手指一扭,“啪嗒”一声,绑着手的锁应声而落。

“美人儿,就这么放开本少不怕出事?”卡路迪亚活动活动自己发麻的手腕,笛捷尔幽幽瞟了他一眼,发现了他带血的疤痕。“你受伤了,我去拿酒精给你消个毒。”

“真不怕本少?”卡路迪亚站起身来,拽拽地向笛捷尔走去,单手揽住了他的腰,将头埋在他的发间贪婪地吸了一口,“美人儿,你真香......”笛捷尔淡定地推开卡路迪亚:“就你......既然我当了你的主治医师,你就要听我的话,不乖的话我也会揍你的。我的拳头比钻石还硬。”他从包里掏出酒精和棉花,拉着卡路迪亚落了座。

“手。”卡路迪亚乖乖把手伸了出来。

上药的过程真的无聊透顶,而笛捷尔又是个极度认真的人,这便使得这个时间段显得格外漫长。不过他知道,卡路迪亚狂野的眼睛从来没从他身上离开过半秒。

他撑着头歪着脑袋注视着笛捷尔,目光炙热地像要把人燃烧了一样。好无聊啊......不如找点乐子?说做就做,于是他伸出了还没有上药的那只手,颇具有挑逗意味地滑过笛捷尔纤细的脖子,顺着那优美的曲线滑到他的胸口。

“笛,捷,尔。”卡路迪亚指尖拂过笛捷尔的胸牌,一字一句念出他的名字。“好名字。”他坏笑着抽走那张胸牌放在自己口袋里,“这个就当你送给我的见面礼啦!”笛捷尔不为所动:“另一只手。”

“喂,我说,”卡路迪亚用他已经包扎好了的手抚上笛捷尔的脸颊,突然抢走戴在他鼻梁上的那副眼镜,“你不戴眼镜的样子也挺好看的,符合本少的口味,不如跟了本少?”说着便头往前凑,作势要吻上去,蓦地被笛捷尔的手指按住了唇:“请自重,并且还我眼镜。”

私信找我

评论(174)
热度(3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