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为什么我的眼睛里常含泪水,因为我不会画画┭┮﹏┭┮

p1是我想画小星球,结果画成了球

p2是给老攻的 @锦瑟 老攻一直在我心目中是个古典美人,然而我画不出她千分之一的美(其实我想过画男的2333)

p3是给琼月的 @Elmar Woods(兰闺惊梦) 琼月一直很可爱呢,被我画成这个样子不介意吧?其实我觉得琼月好霸气,比我小比我高(这才是你的重点吧喂!!)

p4是给最最温柔的四季的 @吃货小胖砸 四季,无论生活多困难,命运多不公,我们一起努力活下去吧!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