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菊耀】日常段子

除除草

【目录在这里】

【关于极东的在这里】

78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一天,本田菊因为王耀的满汉全席太好吃了,所以就吃撑了。
“耀君耀君,在下肚子痛啊!!”“你打个(和谐)屁吧!”
“在下打不出来啊!!!嗝····。。。”“你(和谐)屁(和谐)从嘴巴放出来了?不要和我说话!!!!”


79(之前女鬼的全员)

伊万:…………………………………………
女鬼:我是鬼!
伊万:只要不是娜塔莎就好!
娜塔莎(空灵的声音):哥哥……
女鬼/伊万:啊啊啊啊!
阿尔:…………………………………………
女鬼:我是鬼!
阿尔:太好了\(^▽^)/!本hero可以打怪了✪ω✪
女鬼:救命啊!
弗朗西斯:……………………………………
女鬼:我是鬼!
弗朗西斯:没关系,约吗(*´﹃`*)?
女鬼:这里有个变态(ノ=Д=)ノ┻━┻
亲子分:……………………………………
女鬼:我是鬼!
子分:歪歪,安东尼,去搞得她。
亲分:你太白了,没有血,还没有我红。
女鬼:……
基尔伯特:……………………………………女鬼:我是鬼!
普爷:没我白!


80

当阿鲁变成WOC
一天,王耀醒来,张嘴就对本田菊说:“小菊,早上好呀,WOC!”“???囊的?我温柔可爱美丽动人的NINI居然说了WOC这句脏话,真是细思极恐!”菊式惊恐。
“不不不,小菊,我不是这个意思的WOC!”“……NINI你果然不爱我了!”伤心欲绝的本田菊准备破门而出。
“等一下WOC!我真的不是有意说WOC的WOC!”标准的尔康手。
“你还是说的是WOC!”“WOC,我真的不想说WOC的WOC!”
“……”沉默一会儿后,本田菊默默地问,“NINI,说一下你的口头禅。”“WOC。”
“WOC这是怎么回事WOC,我的WOC呢WOC!”
这天,王耀都是在WOC中度过的。



81

本田菊:“耀君耀君,你知道为什么全世界叫父母都是爸爸妈妈吗?”

王耀:“我母鸡啊(我不知道啊)。” 
本田菊:“叫妈妈是婴儿最开始的两种发音张嘴要喝奶时的a~和正在喝奶时发出的m~凑在一起ma就出来了。” 
王耀:“嗯.......(低头沉思)嗯?” 
本田菊:“怎么啦?” 
王耀:“我在想为什么我们家里的叫法是娘?” 
“???”日式惊恐。 

“我想到了!大概是我们天朝人太聪明了!不喝奶,直接吃肉发niang,niang,niang(吃饭咂嘴的声音)好吃!”


82

宝石失明症
宝石失明症:当你有喜欢的人的时候,眼睛会变成那个人喜欢颜色的宝石,周期为30天,30天后,如果还没有破解,患者将会失明,同时也会得到一对价值连城的宝石。破解的方法是和他接吻。
本田菊觉得自己的眼睛越来越不对劲了,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慢慢变成一对魅力无瑕的琥珀后,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还是去找耀君吧,本田菊咬咬牙,准备去告白。
“什么!”当王耀认认真真听完本田菊的一番话后,吓得瓜子壳壳掉落一地,“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所以在下请耀君的帮忙。”
“不行!”王耀眼咕噜一转,“你先让它变成宝石吧,卖掉后我给你安个人造眼睛,包你满意!”
有个爱财如命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急。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