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玄贵】奇迹再现

几百年前的黑历史,放出来丢人的 @Neylan  @万俟凝姝 

你们要的黑历史 【圣斗士其他文章走这里】

我用科学的方法告诉你们玄武是如何不科学的复活。嗯,开始吧。


所有人都回来了,除了你,余生无你,好漫长......

贵鬼静静坐在床头,望着窗外的星空。与帕拉斯一战的惨烈是可笑的。谁也没有想到的结局,让前面牺牲的人都成了个笑话。他们没有回来,而后面的人,活了下来。

战后的贵鬼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温和地笑着,只是眉宇间隐藏着巨大的悲伤。

他隐藏的并不好,连身为小孩子的罗喜都能察觉到。现在的罗喜,已经很乖了,每当贵鬼悲伤时,就静静坐在他身旁给他力量。

紫龙带着龙峰来看过他,安慰性的话语说出来却如此苍白无力,“关于师弟的事.......节哀......”

贵鬼却笑了,自嘲地笑:“前辈也是,请节哀。”临走时,一旁安静的龙峰却突然跑过来,往他手上放上一块小小的东西——天秤座的圣衣石。

“玄武师叔的圣衣石......还是由您来保管吧......”少年原本清朗的声线此刻也是沙哑无比,想必是哭了一次又一次吧?“嗯。”也没有拒绝,“你们需要的时候就找我要吧。”

战斗明明才结束,却恍如隔世,玄武牺牲自己的生命才使许帕里翁的剑毁去一角,而当紫龙和不动留下来对付许帕里翁时,自己也毅然留下来。如果能为玄武报仇,那是最好不过的,如果战死,和那只王八一样的死法也是一种缘分吧?

可惜不如他的愿,集三位黄金圣斗士之力发动的雅典娜之叹最终也只是粉碎了剑本身,当时所有人都在笑,不动在笑,紫龙在笑,他也在笑......他的笑与那两位有所不同,“我......可以去冥界见那只小王八了吧......”所有人都活了下来,但没有玄武.......

“玄武你个死王八......装什么英雄.......”贵鬼无力地倒在床上啜泣,泪水沿着脸颊淌下,用手紧握的圣衣石中,仿佛还残留着玄武的体温。

王八......羔子......

“死王八!”“炸毛羊羔!”儿时不愉快的记忆最终促使了他们的姻缘,王八羔子也从骂名变成了爱称。

“死王八!臭王八!躲一下要死啊!干嘛那么拼命!”罗喜站在贵鬼寝室房外,一只手抱着枕头,另一只手搭在门把手上不知道该不该推开。

“贵鬼大人......”搭在门把手上的小手渐渐握紧。

“罗喜,罗喜!嘘!”察觉到身后有熟悉人的呼唤,罗喜瞪着眼睛转过去“玄......玄....玄!”

“嘘!”来者迅速捂住罗喜的嘴巴。“快去睡觉吧,你师傅交给我吧!”那人橙色的头发在月光下熠熠生辉,碧蓝色的瞳孔清澈有深邃,就像海面上划破黑暗的太阳。

“嗯!”罗喜兴奋地跳起来,往那人左脸亲了一口,满意地溜回自己床上,走时还不忘探出脑袋:“贵鬼大人就拜托你啦!”

“这丫头。”他拉开了贵鬼的房门。

贵鬼已就着月光入睡,脸上残留的泪痕反着光。他坐在贵鬼旁边静静看了他好一会儿,伸手擦干贵鬼眼角的泪滴。

“唔......”贵鬼依旧没醒,只是身体颤抖了几下,嘴里意义不明地喊着玄武的名字。身为黄金圣斗士,自然有着很高的警惕性,而贵鬼能在别人触碰他的情况下还能安然入睡,只有他最信任的人才能这样吧?

“贵鬼?贵鬼大人?小羊羔?醒醒......”他轻轻摇晃贵鬼的肩,贵鬼只是死死闭紧眼,不肯睁开。

“唉......”他笑着叹了口气,将吻印在贵鬼耳后,“老婆大人,我回来啦.....”

“玄武!”贵鬼惊坐起,头直接撞上了玄武的脑袋。

“嗷!”玄武惨叫一声。

“好痛......玄武!”这真实的痛觉告诉贵鬼这不是梦。

“玄武.....太好了!你没死!”贵鬼不停地揉捏着玄武的脸,激动的心情难以言喻。

“死啦......但我又活过来了。老婆大人,能不能别捏了,好痛!”“死王八!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贵鬼有些恼怒地放开他的脸,但双手依旧死死玄武的手腕。

“放心吧,我不会再消失了......”看着贵鬼紧张样,玄武倒有些心疼地将贵鬼揽在怀里,“光牙他们与萨恩斯战斗时,局部地区时空扭曲,而我也是通过扭曲的虫洞一路跑过来的。我一醒过来就来找你了,明天陪我去拜访一下紫龙师兄他们和其他人吧。”

“嗯。”贵鬼低眉思考了一下,接着笑吟吟地看向玄武,眼中紫色的深意仿佛要把人拖进深渊。贵鬼也的确搂着玄武的脖子把他拖上床。

结结实实的吻在口中漫延,呼吸间都沾染对方的气息。

贵鬼喜欢玄武的气息,就像年幼时的他喜欢在被太阳晒了一天的毛毡里打滚。玄武的气息就和他的小宇宙一样,叛逆强势又阳光。

“听说你们庐山派祖传的最强招式是爆衣,每个人背上都有一个纹身,喂,你从来没有给我看过,不会是纹了个乌龟吧?”贵鬼的手指顺着玄武精壮的腰线滑过,即使被吻得忘乎所以,贵鬼也能准确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你确定?罗喜还在隔壁......”能听出贵鬼话外音的人也只有玄武了吧?“不用担心,罗喜很乖的。”

“你也很乖......”玄武觉得,今天是贵鬼最乖的一次。乖巧地咬着嘴唇生怕吵到罗喜,隐忍地闭着眼睛睫毛微颤,因为自己用力过猛眼角溢出的泪花.......然而......“你背上还真是乌龟啊!”

他们疯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他们收拾一下就带着罗喜回庐山,离紫龙他们一家越近,玄武却越不安起来。

“怎么,你还怕着紫龙大哥他们啊?”发现了玄武的不安,贵鬼侧头轻声询问,他拉着的罗喜不怕死的冲玄武扮着鬼脸。

“嘿!我说你这丫头!”玄武挥舞拳头佯装着要打她,被贵鬼一眼瞪回去。

“没啊!”玄武哭丧着脸,“我只是觉得有些对不起师兄他们,毕竟我这么叛逆,没少让他们操心......”

“你是他们的骄傲,你是庐山的骄傲。”十指相扣的手传递着对方的暖意,“亦是我的骄傲。”

后面黑历史太黑,就不放了,溜啦溜啦!レ(゚∀゚;)ヘ=3=3=3

最后总结一下,今天的庐山也是宠妻的一天!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