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第六斩

每个水瓶座都有一颗孤独的星球。

卡妙也一样。

你会喜欢上一个水瓶座吗?尽管他们晦涩难懂,尽管他们阴晴不定。或者你根本不了解他们,他们外冷内热,外热内冷。

他们是微风,从你发梢拂过,他们是流水,从你指尖滑过,你亲近他,却无法控制着他,他是你可望而不可即的诱惑,因为他是水瓶座,而你是天蝎座。

你对他没有一点安全感,这并不是你的控制欲在作怪,而是他,多变如风,又囿于瓶中。

爱上水瓶座,注定是一个甜蜜与痛苦交织的过程。

他,是你甜蜜的痛苦。

所以,孤独是水瓶座的天性。

卡妙亦是如此。

水瓶座的世界很美丽,也很寂寥,他们常常在这个瑰丽的空间里休养生息,外人可是连入口也找不到的,但水瓶座一旦有了喜欢的人,这份绚丽,你也可以拥有。

因为能打开瓶子入口的,是他的盖世英雄。

或许能拯救卡妙逃离这个世界的家伙,只是一只毛茸茸的蝎子,很奶很酷。

如果你爱上一个水瓶座,你应该带他出去,去看看大千世界,米罗伸出双手,将卡妙拉里海面。

米罗打破了卡妙的束缚,也给了他新的枷锁。

“卡妙,我爱你。”这句话原本不应该从一只蝎子嘴里说出来,可面对木讷毫无回应的瓶子时,米罗认了,他认了。

卡妙是喜欢米罗的,那个带他领略日夜交替的家伙,那个带给他欲望的家伙,哪怕是固执的将他锁在怀中,也对他柔肠百转。

或许这是一种天性,水瓶座向往着自由,充满了好奇,代表着未知,而天蝎座,放荡不羁,散发着神秘,有着强烈的控制欲。

这就是所谓的天生一对吧?



甩个我的圣斗士的文链接

评论(9)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