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一个抑郁人的随笔

其实自残的确是一个很好释放压力的方式,而且很有效。

和别人口中各种恐怖不同,只有真正自残过的人才知道,身体上的痛可以冲淡心里上的痛,它是带有一种满足感的,不过这前提是你不是真正的想死。

怎么来形容这种感觉?

大概刀在割破皮肤的瞬间,就如同听见花开绽放的声音,猩红的玫瑰在手腕间蔓延,点缀了如同象牙一样白皙的躯体,在毫无生机的壳儿下,还能开出一朵朵妖媚的彼岸花。空气中充满甜腥味,却和红酒一样使人欢愉。

这就像一剂毒药,会上瘾的。

本来我打算整个夏天都穿长袖,因为手上有伤口,怕被人发现后问我,但后来才发现,谁理你啊,你以为你自己是谁,有毛线人理你,你个又丑又笨还有病的怪人,别人躲你还来不及,谁想关心你啊!真是的。除了父母和个别几个亲人外,就不可能有人爱你关心你。

于是我大胆的脱了外套,反正也没人问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的人缘超差的。但我真的做到了不触碰别人的底线,可能他们认为像我这种人太假了吧?

每个人都可以把我当出气筒,关键是我还不能生气,因为医生说我一发脾气可能会死。

有些人还好点儿,气消了后过来道歉“你不生气吧。”“不生气。”【才怪!】“那就好。”“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理解个头啊,我生气时也从来没有让别人不开心!】

或许真的像我第一次的随笔说的那样:

我本该习惯孤独。

评论(3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