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活动圆满结束!撒花撒花✿✿ヽ(°▽°)ノ✿

很高兴各位太太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蝎瓶的活动!感谢各位的支持让我顺利的举行了蝎瓶的第一个,也有可能是整个圣斗士圈的第一个活动!(づ ̄3 ̄)づ╭❤~

很荣幸请到各位老师们mua! (*╯3╰),真想给大家一个舌吻,咳咳,亲亲!

也很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帮忙筹划!比心心(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之后应该也会有活动的,但至于是不是我这个搞事狐就不清楚了2333,下面是我为大家总结的活动中,太太们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太太们!也希望我们快乐的小圈子里大家能够和睦相处!


第一棒: @写手有点渣 文【米妙小段子】(轻松愉快向,快让我看看谁有去面壁了?哈哈哈哈坏家伙吗!)

第二棒: 吃耀锅的麟狐 文【蝎瓶  Ta  Voix】(两代蝎瓶意识流)

第三棒: @离幽未溟 文【米妙  铸】(黄金圣斗士米罗对锻造师卡妙的一见钟情,结果发现是双向暗恋2333,顺便一提裹成熊的米罗真可爱!)

第四棒: @铃铛子Rinnnnn 文【米妙  神让我们相遇】(王子米罗和被逼上神位的卡妙,虐恋情深QAQ,幸好是HE,为爱义无反顾的米罗我爱了!)

第五棒: @白日光景 文【米妙  梦】(转世之我又爱上你2333。黄金们转世后记忆复苏,米妙再续前缘!穆先生抢镜成功!用原文一句话:曾经有羁绊的人,最后还是会相遇。)

第六棒: @陨星星☄️ 图 【米妙 kiss】(可爱的团子们,美丽的星空下,浪漫的face kiss,米罗老实说!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第七棒: @筱清月明 文  【卡笛  同居20题】(现pa微小说 设定是模特卡×科研人员笛   温馨的日常向,甜甜甜!)

第八棒: @夜米Pocky 图【原色米妙】(震惊!圣域人民好教师竟被竹马推倒在床并上下其手为哪般是道德的丧失还是......好想舔舔卡妙的腹肌我会被打吗?)

第九棒: @卡啦叭叭叭 图【西红柿炒蛋的米妙】(圣域小夫夫日常花式搂搂抱抱的秀恩爱!来!大家再来一碗番茄炒蛋!)

第十棒: @糖橼 图【米妙隐卡笛】(老父亲们给儿子们的日常打扮2333摸摸自闭的米二罗,你的小揪揪绝对是卡路子故意的2333今天的蝎瓶一家还是糖果色般的甜!)

第十一棒: @黎不正 图【卡笛】(很温暖的画风呢!卡笛我锁了,钥匙我扔进海里了!你找不到钥匙啦哈哈哈哈!)

第十二棒: @mioslayon 文【米妙  定居】(重生之卡妙你就从了米罗吧2333,黄金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呢!足球运动员外加酒庄庄主卡妙和小团司导米罗2333以及今晚没有烤剑鱼的绝望o(* ̄︶ ̄*)o)

第十三棒 @城百里 图【学院风原色米妙】(我我我我我我我是那些花花!学院风也很适合米妙啊!纯情的少年们呦嘿嘿!)

第十四棒 @欠了一屁股债的团子 文【米妙副冰艾   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这个拆台的米团给我来一搭!白鸟怂成了鸭仔2333话说米妙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呢,年龄没超过个位数就被史昂大人抓到,到底是皮还是太高调了啊歪!)

第十五棒 :@珍心珍愿 图【米妙卡笛】(白天修炼晚上♂修♂炼♂幸福的不要不要的!这四只怎么能这么帅!他们是真的!两代蝎瓶awsl!这是爱的传递!我不管我不管!他们一定要在一起!)

第十六棒: @何处春江无月明 文【米妙   索尼娅的日记】(被秀了一脸的姐姐2333先是被弟弟秀,然后是被前辈秀2333不过这样的索尼娅才对嘛!我觉得索尼娅近距离接触米妙,以后肯定是扛大旗的粉头哈哈哈哈!)

第十七棒: @星云河畔 文【米妙only小段子】(猝不及防一把刀我哇哇哇的哭了出来。是寂静王冠+圣斗士AU,卡妙的小提琴好带感!不过好奇米罗的乐器长什么样子呢!)

第十八棒:    @万俟凝姝  图【米妙爱的供养】(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唱不来了,唱不来了,不求荡气回肠 只求爱一场,爱到最后受了伤 哭得好绝望,闪开!我要飙高音了!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雅典娜:呃,我觉得不用),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沙加:出家人不打诳语,你们两个别在我这闪啊!))

第十九棒:@白诗南 文 【三代蝎瓶加沙穆     卡妙的日记】(三代蝎瓶啊!三代蝎瓶啊!!!!大家的尖叫声呢!!啊啊啊啊!超级有趣的吐槽风哦!贯穿了水瓶座吐槽星人闷骚特性,整篇文章幽默洒脱,不仅有米妙卡笛,还有艾密!艾密!刺不刺激!激不激动!厉不厉害!)

第二十棒:写手有点渣  文 【米妙卡笛小段子2】 (论如何让撒加精分发动银河星爆?答案是让他吃蝎瓶的狗粮啊O(∩_∩)O哈哈~不过这送礼物的画面感是真的强!随时随地散发着A的气息的蝎子们和淡定的瓶子们ლ(′◉❥◉`ლ))

第二十一棒:吃耀锅的麟狐(结尾啦!)文【三代蝎瓶Un geste de vous】(是的你没有看错,真的是三代!米妙,卡笛,艾密!蝎瓶的奇妙血缘关系!以及为什么艾密人少?因为名字难打2333)


好啦,以上是活动的全部内容啦!Y(^o^)Y再次感谢大家!鞠躬Thanks♪(・ω・)ノ

感觉活动就是先割大腿肉把自己割瘦,然后吃太太们的粮又吧自己吃回来了2333

祝大家天天开心啊!

评论(31)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