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蝎瓶】Un geste de vous

蝎瓶催婚大队!

三代!

    我来结尾!


Si j'étais un mystère quel mirage,Voudrais-tu voir appara?tre
如果我是个迷,你想要见证什么样的奇迹?

卡妙能看见画像中人物的一生。

五月的风总是多变的,卡妙扶着楼梯一步一步踏下通往画廊的隧道,画廊的尽头,陈列着家族祖先的历代画像。

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而卡妙能成为画像的背面,或者揭露它的隐秘。

艾卡拉特,密斯托利亚。

画像上一对年轻的男子亲密的靠在一起。

卡妙眨眨眼,拂过斑驳的相框,画面中的人物活了过来。

他们在浩瀚星辰下接吻,心脏的跳动声妆点着命运的钟楼,臣服着名为爱情的毒药。只需要一个吻,一个吻就够了,一个吻就可以坠入爱河又支撑起爱的天堂。

卡妙感觉自己似乎受到了什么蛊惑,他冰冷的外壳正在龟裂,露出梦幻般的灵魂。

“卡妙?”一个熟悉的声音换醒了他,他看了看画中的人物,刚要进行连理的动作戛然而止,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哥。”卡妙望向身后,是他的哥哥笛捷尔和一位不认识的家伙。

“在看密斯托利亚前辈和艾卡拉特前辈吗?”笛捷尔微微蹲下一点,与卡妙平视,而旁边那位大个子揉了揉自己毛茸茸的头发,从背后扯出一个和卡妙差不多大的孩子。

“两个前辈生活的很幸福呢。”笛捷尔冲卡妙温柔的笑了笑,“介绍一下,只是卡路迪亚和他的弟弟米罗,他们以后会和我们在一起的,我和卡路迪亚现在已经是伴侣了,希望你别介意。”

“不,”卡妙摇摇头,“你们会和前辈们一样幸福的。”

他的目光转向那个小孩,“你好,我是卡妙。”

“你好!”小小的米罗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松开拉着卡路迪亚的手转而扑向卡妙将他抱在怀里,“从今天起,我们就在一起啦!”

画像中的艾卡拉特和密斯托利亚看着他们的后辈们,仿佛在说:

Serai-je une ombre passagère ou ton avenir
我会是个转瞬即逝的影子,还是你的未来?



甩个圣斗士的合集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