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水瓶本瓶

 @珍心珍愿 的办公室恋情,活生生被我掰成了沙雕(顶锅盖逃跑)

【甩个圣斗士的链接】

 

米罗坐在办公室认真批改文件,事实上,他并不是这个公司的总裁,而是总裁大人钦定的秘书长。

那么总裁呢?

卡妙现在正在精分,拿着两部手机自言自语。“卡妙你是什么星座?”“水瓶座。”“水瓶什么?”“水瓶座。”“什么瓶座?”“水瓶座。”“水什么座?”

惨了,米罗绝望的想,水瓶座独有的精分又开始了。

这倒让他想起了他远到十万八千里的亲戚,那个有人格分裂症的堂哥撒加,不过呢,撒加只有两重人格,而卡妙......大概他的人格数量大于他所以认识的人数。

我的天哪!为什么我会爱上一个在天才和疯子之间疯狂蹦迪的家伙!米罗“Duang!”的一声把头磕在桌子上。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卡妙放下手中的一部手机,单手拽起米罗,“地球一爆炸,我们才放假,宇宙一重启,我们就休息。”

“可是卡妙,你的工作全部都是我来做了,晚上还有例行的功课,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啊!”

“我是你的谁?叫出我是你的谁,只有这样才能知道你坏。”

“等等等等,怎么又唱起来了?”有些时候,米罗为了研究卡妙还专门做了整整一沓笔记,结果第二天他就换了一种性格。

“你是我什么人?”“秘书,爱人。”“这就对了,好好工作,小盆友就要有小盆友的亚子。”

???

“卡妙,你气的我头疼!”

“头疼药在你抽屉里,自己吃啊!”现在他正在抬皮球,一个堂堂总裁,在私人办公室,嗯,抬皮球。

你说记仇的天蝎座能忍吗?还真能。

反正晚上都可以补偿回来的,现在乖一点,晚上坏一点。

“将将将”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卡妙迅速拉起米罗仍在沙发上,然后自己规规矩矩地坐在总裁椅子上:“进来吧。”

阿布罗狄犹豫地看了看躺在沙发上晕乎乎的米罗,又看了看不苟言笑正襟危坐,就差把严肃写在脸上的卡妙。

“呃......”

“当他是空气!”卡妙接过阿布递过来的文件,反手就把门“碰”地关上。

“米罗,快!我还要继续玩!”卡妙毫不客气地又把米罗按在椅子上。

“来打架吧!”

“打输住院,打赢坐牢。成本是拘留费,精神损失费,住院费,外加失去了你的人生伴侣,从此孤孤单单的一生......”

“你信不信我就地惩罚你?马上在这里把你办了?”

米罗突然发力,把卡妙推倒在沙发上。

“信啊,”他双手环住米罗的腰,“我也想知道,是打桩机厉害呢,还是榨汁机厉害?”

米罗,猝。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