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荣峰】荣斗发现,生活在庐山并不容易

 @MUREMESA 点的荣峰沙雕向

【甩个圣斗士的合集】

作为一名忍者圣斗士,荣斗觉得,他一辈子的耻辱不是打架打输了,不是唱歌跑调了,而是入赘庐山,差点被饿死。

“我身先士卒的展现出,身边有一群天秤座的下场。”发朋友圈的荣斗抱怨道,“捅了天秤窝,痛并快乐着。”

其实起因很简单,龙峰他们一家饿了,恰好春丽出远门跟着史昂童虎他们去照顾远在高原上养的动物。这个多雨的季节,绵羊和牦牛容易生病。于是庐山就剩下一大群糟老爷们。

“今天我们开会来商量吃什么。”紫龙一本正经地敲敲面前的桌子,“大家积极发言啊。”

“我推荐大家尝一尝日本的寿司,因为做寿司方便,快捷。”刚被紫龙拖过去进行发泄似的训练的荣斗现在饿得不行,他现在迫切的想填饱肚子。

“那我们是做手卷寿司还是细卷寿司还是太卷寿司?”龙峰把手一摊,比划比划每种寿司的形状大小。

“做什么口味?海苔寿司还是樱花寿司?”“当然不吃樱花寿司啊!恕我直言,圣斗士吃什么樱花寿司啊!”玄武大腿一拍,否决了樱花寿司。

“嗯,那就海苔吧。”紫龙点点头。

“等等爸爸,”龙峰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来着,“还有玉米寿司,肉松寿司,火腿寿司啊!”

事态往不可预估的方向发展,荣斗慌得一笔。

“呃,龙峰,你想吃什么?”荣斗悄悄问。“我吗?都可以呀!”龙峰回答的到很迅速。“那你为什么要提出这么多的选项!”荣斗表示心累,还能怎么办?凑合过呗!还能分了不成?

“爸爸,时间不早了,荣斗他真的饿坏了,我们还是赶紧做决定吧!”看着荣斗脸色发白,龙峰有些心疼的握住他的手。

“既然荣斗饿了,我们直接叫外卖好了。”玄武瞧一眼,也干脆道。

“那我们是用饿了么还是美团?吃哪家店?谁来叫外卖?用哪部手机?”

......荣斗绝望。

“我们来一个个排除。我们这里有小米,华为,OPPO,用哪个手机?”

“用华为吧,支持一下。”

“谁叫外卖?”

“我天天和贵鬼远程通话,今天早上刚刚欠费。”玄武拿出手机,翻出今天早上国家电信局发来您已欠费的短信。

“我手机借给罗喜了。”龙峰连忙摆手。

“我中文还不6.”荣斗也表示自己难担此大任。

“那好,我来叫外卖吧,我们是叫美团还是饿了么?”

玄武:......

龙峰:......

荣斗:......

“关于这件事,我们应该询问一下童虎老师。”玄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喂?老师,我们遇上了一个难题。叫外卖是让美团来,还是饿了么?吃寿司是海苔的还是玉米的还是肉松的还是火腿的?”

“紫龙啊,”正在帮史昂放羊的童虎骑在马背上略思考了一会儿,悠悠的开口,“你忘了我也是天秤座的了吗?”

“荣斗,你撑住啊!爸爸,你们快点选着吧!荣斗他快不行啦!”

“小兔崽子们听好了!春丽有话要说!”一旁的史昂终于看不下去了,抢过电话扔给春丽。

“我在冰箱里准备了饭菜,加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岳母大人救我老命!得救了!荣斗激动地泪流满面,真想抱着龙峰大哭一场。

然鹅,玄武的处境就不太妙了。

“你说你,冲上前挡剑都没有犹豫过,吃顿饭纠结这么久?”毒舌的贵鬼并不打算就这样轻易放过玄武,用贵鬼的话来说,这件事可以嘲笑他半年。

总之......能吃上饭就是最幸福的事!起死回生的荣斗感叹道,以后选择的事,就交给他吧!

当然前提是庐山派的家伙们同意。

今天的庐山也是......宠伴侣的一天......吧?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