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修小艾】美人鱼名场面(有艾撒)

【甩个圣斗士的链接】

 

小艾慌慌张张跑进水瓶宫。

“艾欧里亚,你好。”米罗从柱子后面走出来和小艾握手,“有什么事情我和卡妙可以帮到你的?”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卡妙:“我们是黄金圣斗士,我们不会拍的。你请说。”

小艾:“昨天晚上,我看见修罗偷偷跑进我的宫殿。”

米妙(战略后仰)

米罗:“修罗是哪位?”

小艾:“不是哪位是比我们会做饭的有角圣斗士。”(卡妙画图)

卡妙举起紫龙的图片。

小艾:“不是紫龙。”

卡妙改图,严肃的举起龙峰的图片。

小艾:“没这么小。”

卡妙图一倒,童虎的图片。

“角呢!他不是天秤座的!只比我们大一点点!”

卡妙又撕了一幅图,史昂的。

“这!”小艾欲言又止。

米罗拿过卡妙的画,添了几笔,穆的。

“比我们大一点点。”米罗严肃。

“修罗啊!”小艾一巴掌扇飞图画,“圣斗士星矢有没有看!”(米妙战略点头。)

“就是那个有角的,体术超好的,会圣剑和做饭的修罗啊!明白吗?”

米罗:“明白了,你继续说。”

小艾:“他固执的喂我吃饭,说我没我哥壮,试问谁不知道啊,我哥比我大得多!然后他用体术把我打倒,就在训练场上,全部都是他们年中组的,还有人格分裂患者,我哥喜欢的家伙。他人格分裂啊!直接拿我哥吓我,然后我哥说把我吃饭的事情交给修罗,他就在后面追我吃饭......”

卡妙:噗——(严肃)噗——(破功)

小艾:“你在笑什么?”

卡妙:“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小艾:“什么高兴的事情?”

卡妙:“我有男朋友了。”

米罗:噗——

小艾:“你又笑什么?”

米罗:“我也又男朋友了。”

小艾疑惑:“你们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

米妙:对对对。(笑疯)

反应过来的米罗:不是,是同一时间有了男朋友。

小艾:“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米妙:哈哈哈哈哈哈(憋笑失败)

小艾:“Athena Exclamation!”(敲桌子)

米罗:“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说的这个,修罗,帅吗?”(米妙全体严肃)

小艾:“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暖男,他经常面无表情,拳头硬硬的,很可靠。遗憾的是,他非常固执让我吃饭......”

卡妙:噗——(忍不住了)

小艾:“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卡妙:“我有男朋友了。”

小艾:你明明在笑我,都没停过!

卡妙:“艾欧里亚,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这件事是我们策划的。”

米罗:“不然这样,艾欧里亚,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小艾:“行,你们赶紧,很危险的,多带一点吃的,他吃的太多了!”

小艾出门。

米妙狂笑拍桌。

小艾?开门。

米妙严肃:艾欧里亚,你还有什么补充的吗?

小艾?关门。

米妙笑到抽筋。

小艾开门?

米妙严肃加疑惑:艾欧里亚?

小艾:哼!

 

 

 

 

评论(14)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