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violet

米克诺斯岛的清晨上由鸟鸣,花香,海浪,阳光,以及各种美好的事物组成,卡妙一夜未睡,却在阳光闯过迷茫的纱窗时安心的眯上了眼。 

窗橱外,在暗褐色的礁石上,米罗赤裸着上半身,沐浴着阳光。 

浪花轻轻拍打他的脚尖,在阳光的照射下,米罗的皮肤早已染上独有的小麦色,那是一种性感的颜色。 

米罗不止一次在梦里侵犯过卡妙,他古董色的皮肤刺激着卡妙苍白的肌肤,流下的汗液顺着健硕的胸膛滑下,与卡妙的融为一体。 

他肖想这种事情已经很久了,如今卡妙回来了,他怎么可能再放过他? 

当他蹑手蹑脚的进了自己的小窝,卡妙还没有睡醒,抱着被子安安静静的阖着眼。 

“嘿,卡妙?”米罗手指撩开卡妙前额的一缕长发,见他毫无反应,慢慢俯下身来仔细看着他的容颜。 

“你干什么。”突然睁开眼的卡妙吓了米罗一跳。 

“啊!没干什么,卡妙,该起床了!”米罗慌乱的掩饰自己脸红的表情。 

“咳咳,是该起床了。”在看不见的发梢深处,卡妙同样耳尖红了。 

希腊是个懒洋洋的国家,猫咪,沙滩,朝阳,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显出一种慵懒的感觉。 

“去外面走走吗?”卡妙穿过重重的花束来到打点花店的米罗面前。 

“走啊!”米罗赶忙放下手中的喷雾,在几个花筒里挑出一朵最新鲜的紫罗兰戴在卡妙的纽扣内,“去看海吗?” 

两个情窦初开的成年人在米黄色的沙滩上沉默的走着,气氛很是压抑,其间米罗多次想要打破这种沉闷的氛围,可惜一开口,就马上转移了话题。 

“米罗,明天我就要离开了,冰河他们还需要我的指导。” 

“等等,现在已经和平了,不需要在干什么了!留下来陪我不好吗?” 

“理由?” 

“你,你在逼我卡妙!好,那你听好了!”米罗抓住卡妙的肩膀,气鼓鼓的说,“在遇见你之前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嫉妒,现在每个人都是我的威胁,我知道对你的占有欲并不好,但这是我唯一的缺点,或许你早就看出来了我喜欢你,我放下我的骄傲来祈求你……可以爱我吗?” 

卡妙计划通。 

“米罗……你真的有毒……” 

米罗:??? 

“不然的话你一个微笑怎么能轻易让我沉沦?”卡妙撩开米罗的头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为什么我们要互相折磨?” 

“嘿,”米罗慢慢将卡妙按在沙滩上,抽出他纽扣的紫罗兰放在他的唇边吻上去。 

我愿意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爱。

 
 

下一棒 @欠了一屁股债的团子 (开车!开车!)

 

【甩个圣斗士的合集】

 

评论(4)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