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菊耀】日常段子

目录在这里


72

最近学校里的谣言让王耀很恼火,那就是自己的弟弟本田菊喜欢自己一事。
“小菊啊,改天你去澄清澄清我们的关系啊!”
“好的,兄长大人。”
“我要澄清一条谣言,我喜欢耀君不是谣言!”


73

“耀君,在下觉得你是个超人,超级可爱的人。”
“那我有超能力喽,超级爱你的能力。”

骚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74

感觉这个必将雷……
设定为打架和好的两只。
“耀君耀君,你们阅读题有一道题是这样说的:黑夜即将过去,黎明终究到来,这句话到底是说你赢了还是在下赢了?”
“当然是我赢了阿鲁!”
“可是……”
说完,本田菊犹豫的看了看自己的国旗,又看了看王耀的国旗,王耀看了看后,操起中华锅暴打了本田菊一顿。



75

本田菊:耀君,每次我在下见你,在下的心砰砰直跳!
东(极东)京: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我总是地震!
王耀:这个锅我不背!



76

老王教你说四川话系列

一天,王耀坐的公交车子翻车了,本田菊知道后,连忙赶来看望他。
“耀君,你们车子里有没有什么可以敲开玻璃窗的东西呢?这样一来,就可以逃脱了。”“有锤子!”“锤子好啊!”“墨的锤子,有铲子!”“铲子也可以嘛!”“墨的铲子,有毛线(`Δ´)!”“……到底有什么啊!”“啥子也墨的!”




77

继续四川话
本田菊:耀君可以用篮球,台球造句吗?
王耀:今天劳资做一道物理题,难球的很,做记做记(做着做着),有一块人倒咯,要把他抬到医务室,抬球不动!
本田菊:……




评论(7)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