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荣峰】激情犯罪

cp荣斗x龙峰

副cp玄贵



 龙峰带着耳机,斜斜的靠在学院的围墙上,他轻轻闭着眼,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呼吸间流露出一连串小调的音符。微风拂过他的发丝,浓密的睫毛小幅度颤抖着,他的双手背在背后,手指若有若无地打着节奏。阳光柔软了他的脸颊,幼童的相貌现在已经渐渐长开,这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告别了同伴们后,他在这里第一个人,一个需要单独告别的人。

荣斗从暗处走了出来,无声无息。荣斗拥有忍者的一切优点:隐秘,执着。他直直地向龙峰走去,仿佛眼中只有那个青色的身影。感到头顶一片阴翳遮住了阳光,龙峰下意识抬起了头,但仍旧放心的闭着眼,接着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覆盖在了他的唇上。

荣斗仗着身高优势左手撑在了龙峰头上,低下头与龙峰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

最后是龙峰笑着推开了他。“我先走了,玄武师叔他们还在等我。”龙峰正准备挥手告别,手被荣斗捉住,握在手中不轻不重地拿捏:“要......找我......”

“为什么不是你来找我?”

“我......怕你父亲和师叔。”A(“庐山升天霸!”伴随着玄武特有的招式,还夹杂着贵鬼急切的劝阻:“冷静!玄武你冷静啊!”“可恶,你小子想拐走我可爱的小侄子,不行,我得替紫龙师兄揍他,庐山真武拳!”荣斗卒。)

B。龙峰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你迟早都要面对他们的。”荣斗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荣斗一直觉得,喜欢上龙峰简直是在犯罪。

龙峰是谁?是个十岁的小天才。软软的身躯配上软软的声线合上他甜甜的笑容,整个人就像是浸了蜜的雪泡,含在嘴里又舍不得咽下。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个孩子?天哪,这就是在犯罪。荣斗不甘心地握紧拳头。

他对龙峰的喜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从与帕拉斯一战开始,从玛尔斯一战开始,从龙峰跟着自己来到村里开始,或是更久,从听到他名字的一刻开始。这种喜爱是溶于血肉,刻于骨头的。

然而龙峰并不是一个被大家宠坏的孩子,荣斗知道,龙峰内心比谁都要坚强,坚强到为他挡下一次又一次的攻击。

当时的荣斗并不知道龙峰对自己是否有相同的感情,毕竟他太小了,几乎是年龄最小的圣斗士,是所有人的弟弟,但他能感受到,龙峰对自己,有些不可名状的感情。但他不敢肯定这是否是他想要的答案,根据某个无聊的优等生尤娜统计,龙峰挡在他面前的次数最多。或许是个巧合吧?他想,龙峰的温柔可不是他能独享的。

所以他和龙峰告白时的顺利是意料之外的。

那是龙峰去日本找他时发生的。

龙峰来时没有和任何人提过这件事,所以荣斗和往常一样跟着乐队去演出,也不知道;龙峰是怎么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找到自己,荣斗和他的乐队站上舞台,调音,清嗓,一开口便引起台下人的一片尖叫。

“爱豆!爱豆!”台下人挥着荧光棒跟着音乐喊着偶像的名字,荣斗很满意这种氛围。就在这个时候,他似乎看到一抹青蓝色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龙峰?”歌声硬生生停下了,荣斗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下单手一撑,翻身跳下舞台,拨开人群,向青蓝色的身影冲去。

龙峰是被保安拦下来的。

“你不能进去,”保安的口吻生硬,蛮不讲理,“你没有门票。”“唉?”这可苦了龙峰,“我只是来找荣斗的。”

“荣斗大人可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保安似乎更恼火了,“快走快走,别打扰大家!”

“龙峰!”荣斗从远处跑了过来,“你怎么来了?”说着就拉着龙峰不由分说地往回走,留下一脸尴尬的保安和吃瓜群众。

“你先在这里等我。”荣斗把龙峰安排在后台,然后就匆匆跑上台。“抱歉各位!”上台后的荣斗郑重地向观众鞠了一躬,“我会补偿大家的。之后我会给大家单独献上一首歌。”清音开嗓,重新嗨爆全场。

预先准备好的歌一首首唱完了,终于等到了荣斗所说的补偿曲。这是荣斗的清唱曲,没有劲爆的背景音乐,荣斗拿着话筒,干净的声音便流露出来,不像他的一贯摇滚风格,声音清澈,又充满眷恋,淡淡地,却直入人心。

“荣斗......”龙峰在后台定定地看着他,不知名的情绪在身体里蔓延。曲罢,满座鸣响。

龙峰跟着荣斗走到地下停车场。

“荣斗......”龙峰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到,“你最后的歌......是有喜欢的人吗?”荣斗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是多么深情地唱一曲未名的歌,这是他自己写的。战场上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每当荣斗因为战斗而焦躁不安,但他一看到龙峰恬静的睡颜,心中的不安就被抚平。

“我......”荣斗不知道怎么回答,毕竟龙峰对于他来说还是太小了。

“我知道荣斗喜欢的是谁哦!”龙峰忽然笑了起来,食指放在唇上,狡黠地眨了眨眼。接着发生了一件令荣斗做梦也想不到的事。龙峰踮起脚尖,将荣斗的脖子勾了下来,笑着吻上了他的唇。荣斗的大脑当场当机。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久,大概两秒过后,龙峰放开了他,拉开荣斗的跑车门,坐进了车里,安安静静地看着他。

“龙峰......”荣斗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也故作镇定地上了车,接着捧住龙峰的脑袋,头重重压了下来。

“真软......”这才是他们的第一次亲吻,荣斗觉得鼻尖萦绕着香甜的奶香味,龙峰任由荣斗的放纵,甚至主动配合着索吻。最后还是龙峰笑着推开了他:“快喘不过气啦!”

天呐,我在犯罪!荣斗撇过脸,脸颊红了,散发着热气。

“荣斗君不说些什么吗?”龙峰歪着脑袋,水灵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望着他。“我......”荣斗的脸更红了,“想和你在一起。”

“嗯!”龙峰满意地点了点头。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啊.....荣斗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温柔的笑容浮现在他清俊的脸上,他伸手将龙峰脸边的发丝撩在耳后,“我会保护你的。”

“可是荣斗君啊,”龙峰挥了挥自己的手腕,“是我保护你的次数比较多啊!”

这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天龙座拥有88个星座中最强的盾,而身为天狼座的荣斗在防御上的确不如龙峰,这能怪他吗?

“那我会照顾你的。”

龙峰虽强,身体却羸弱,在战斗中体力不支也是常事。每当看着龙峰摇摇欲坠的身影,荣斗都心疼的不得了。

“那就拜托啦!”龙峰舒舒服服地靠在椅子上。

荣斗回的不是在忍者的家,身为一个摇滚巨星,他有能力在大城市里买上他自己的房子。

回到家时已经晚上十点了,虽然在战斗的时候常常彻夜不眠,但荣斗还是催促龙峰上床睡觉。龙峰帮着荣斗整理床铺。荣斗的床很大,也很柔软,龙峰掖好床单,转身接过荣斗递给他的睡衣。

“对你来说有点大。”荣斗展开睡衣在龙峰身上比划比划,“太长了,但没办法啊,将就一下吧。”荣斗比龙峰高的不止一个脑袋,他替龙峰仔细穿戴好后拍了拍他毛茸茸的脑袋:“先上床吧,我去洗个澡。”

这一切发展的太快了吧。

荣斗在浴室里撑着墙,热水顺着他的发丝滑下,滚烫了他的心身。不如干脆不想。荣斗擦干头发穿上浴袍后走了出去。此时龙峰并没有睡。他就着台灯的暖色柔光窝在被窝里看书。“还不睡?”“等你。”龙峰笑着将手中的书放下,荣斗看见封面上写的是《菊与刀》。“你喜欢看这个?”荣斗掀开被子的一角,钻进去后将龙峰揽入怀中,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随便看的,顺便了解一下日本人。”龙峰笑眯眯地回答。“睡了吧,晚安。”荣斗将龙峰手中的书抽走,吻了吻他的额头后便熄了灯。

怎么睡得着?

“荣斗,你睡了吗?”怀里的龙峰小声的问,“我知道你没睡。”于是荣斗睁开了他那双在黑暗里熠熠生辉的眼睛。

“想问什么?”荣斗看出了龙峰的迟疑。

“第二道门......”龙峰拽住荣斗的衣襟,委屈巴巴。

荣斗哑然,他清楚的知道龙峰指的是什么。本来他是要和龙峰以及他的父亲进入第三道门的,可是就在第二道门人选已定时,紫龙的声音冷不丁的响起,吓得荣斗左右张望,别人没有什么异样,看来是小宇宙通话。“我要和我的儿子享受天伦之乐,天狼座,你去第二道门吧。”“我.....可以拒绝吗?”“不可以。”行行行,你是老丈人,听你的。接下来就发生了龙峰口中的那件事,他走向了第二道门。现在想起来,荣斗的心里还在隐隐地发痛,一个人站在第三道门的龙峰委屈极了,爱笑的他仍旧扯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看着就让人心疼。

“原来是爸爸啊。”龙峰释怀,“我还以为大家嫌我是累赘,都不想和我一起。”

谁会嫌弃一个又萌防御力又强的吉祥物啊!荣斗满腹诽谤。

这就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之后他们有很多个像这样的一天,直到龙峰的父亲紫龙让龙峰回家,又直到假期结束他们回到了学院。

首先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人是玄武和贵鬼。

复活后的玄武重新坐镇学院,顺便拉上了已经确定关系的贵鬼,教皇哈宾杰表示:我这个教皇并没有什么卵用。

那天玄武和贵鬼一本正经地在学院里巡逻,不经意间就发现了在树下接吻的两只。

“不要拦着我!庐山升天霸!”玄武二话不说就扔了个大招过去,千钧一发之际,贵鬼召唤出水晶墙挡在他们面前:“死王八,你给我冷静!”贵鬼从后面死死抱住玄武,“还愣着干什么?快走啊!”

荣斗忙拉着龙峰溜得比谁都快。

.......

“我会去五老峰找你的。”荣斗信誓旦旦。

“荣斗哥哥!玄武来啦!快跑!”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罗喜冲他们大喊大叫,吓得龙峰赶忙把荣斗推开,朝罗喜那儿跑,“再见!”龙峰拉起罗喜就跑走了。

“告完别了?”玄武双手抱臂,一脸黑社会大佬的凶样。“嗯。”龙峰点点头,看着一旁的贵鬼把罗喜抱起。“走吧。”玄武手一挥,转身面向了夕阳。

回家的一个星期后,龙峰开始想荣斗了。

“最近你怎么心神不宁?有心事?”父亲紫龙发现了他的异常,打坐时细细地询问,“如果不愿意和爸爸说的话和妈妈说,怎么样?”龙峰咬咬嘴唇。“龙峰?”母亲春丽从远处走来,“你有一个朋友来找你。长头发,白大褂,戴着一副眼镜,挺斯文的样子。”

得了,这绝对是荣斗。

龙峰的速度快到了一种境界,连紫龙都没有反应过来就“嗖”的一下不见了。

“荣斗!”龙峰兴奋地冲上前抱住他。还没等龙峰缓过神,就听见玄武大喊一声:“哥!就是这家伙要拐走龙峰的!”

然后两道庐山绝技袭来。

“等等啊!”春丽和贵鬼慌着将这两个家伙拦住,“孩子的事,就由着孩子们吧。”夫人都发话了,紫龙他们也冷静下来。

“天狼座,你跟我来一趟。”紫龙向荣斗勾勾手,头也不回地向深山里走,荣斗抬腿就跟上。

“妈妈,让他们单独一块儿真的没问题吗?”龙峰担忧地看着春丽。“没事,你父亲自有分寸。”

然后深山那头就传来荣斗的惨叫。

???

说好的自有分寸呢?龙峰拔腿就一头冲进去。

龙峰进去一看,荣斗已经披上圣衣,身上还有伤痕。

“爸爸!”紫龙瞥了一眼龙峰:“放心吧,我们只是亲切友好地切磋了一下。”神tm亲切友好!

“天狼座,你的各项技能都不够好,把吾儿交给你,吾放心不下。”“我还会进步的。”荣斗颤巍巍地站起来,“我会变得比您还强大!”“勇气可嘉。”紫龙闭上眼点点头,“走吧,该吃午饭了。”“唉?”“走啦荣斗,爸爸这样说就证明他认同你啦!”

今天庐山派也是实力宠伴侣的一天,不过第二天,整个圣域都知道紫龙把儿子心上人暴打一顿的事了。



@Neylan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