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盘点一下丹尼尔的那些骚操作

【丹狐存档在这里】【凹凸存档在这里】


@树洞

树洞好,我是凹凸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今天我想来这里吐槽我们学院里,令人发指的师生恋。

首先说一下,我们的老师叫丹尼尔,人高马大的大天使族人,长得嘛,还是很帅气,在教师里面的人气也很高的,可惜了,这位老师,他居然玩儿师生恋!

他恋的对象是我们专业的大二学长,叫鬼狐天冲,长得邪魅的很哦,和他名字一样,是个狐狸,而且是带鬼气的狐狸。

怎么说呢,他们还蛮有夫妻相的,都是白发金瞳,在我们学院一堆谈恋爱的群体里,他们还算特别,至少没有打来打去或者腻腻歪歪。

我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

是这样的,上个月,我跟着我室友一起下楼准备去打篮球,刚下到楼梯口,就看见有两个人在那里。

站着的那个是一个学长,手里拿着一束玫瑰等他的男朋友,蹲着的那个男人在打毛线衣……他就是我们的丹尼尔老师……

起先我还不知道他来我们宿舍干什么,别人来谈恋爱,他来打毛线衣?直到后来鬼狐学长下来了,他就把手里的毛线衣给学长一套……

后来这个图片就上了我们学校的头条。

可惜头条不能发语音,不然你就可以听见丹尼尔老师教育那个拿玫瑰花的学长。

“玫瑰花能当饭吃吗?送你男朋友的东西必须要实在,你看看,干等这么久,还不如学学老师我打打毛线衣,打完还可以给自己媳妇儿穿,你说对吧?”

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在我们宿舍楼下见过那位学长了。

 
 

——————————————————

(评论1314)(点赞52412)

热门评论:

@匿名网友:丹狐是真的!!!!!!!

@驯兽师:话说……我想起了,我记得我去参加文学社时,碰巧是新加入的社员要做一个报告,丹尼尔是我们文学社的指导老师……然后那天,丹尼尔老师就只认认真真听了鬼狐的报告,并且当众要了他的qq……

@本小姐天下第一:呵呵,你看见过老师上课只盯着一个人看吗?

@本小姐才是天下第一:还不然我们打扰那个家伙睡觉,气死本小姐了!

@匿名网友:姐,你们忘记匿名了……

@匿名网友:啊啊啊啊!是凯莉学姐和艾比学姐还有紫堂学长吗?那楼上的是埃米学长咯!

@匿名网友:嘘🤫。我也来吐槽一下吧。那天鬼狐在丹尼尔老师的课上睡着了,结果老师看见了后,非但没有把他喊醒,反而让我们自习,并且拖一个小板凳在鬼狐同学边上坐好,和他一起趴在他的桌子上看他,还说了一系列令人误解的填词。

@丹鬼:什么什么!

@匿名网友:……让凯莉说吧。

@本小姐天下第一:不就是什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他太辛苦了,我昨天让他做到了凌晨两点。”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啊啊啊啊啊!什么虎狼之词!我爱了!

@本小姐天下第一:别想多了,只不过昨天晚上鬼狐和丹尼尔一直视频通话做题罢了,毕竟他不想吊死在高数上。

@匿名网友:?学姐你这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鬼狐天冲:因为她是我妹!

@匿名网友:出现了!当事人!鬼狐学长快说说你是怎么追到我们老师的!是不是被潜规则了?

@打你二大爷:这么多闲话,高数题太少了吗?

鬼狐是我追的,你们别想了。

 @晰君总是在作死 :这对cp我磕定了!



 
 

给晰君小朋友的生日礼物

 

评论(3)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