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四季的心灵鸡汤

谢谢四季,有你真好

吃货小胖砸:

  升高一的我之前最怕的就是人际关系,我初中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算有了朋友。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习惯孤独,一个人时我开始不会难过,我可以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画画写文唱歌。
  我一点都不孤独……个屁。 
  
  升到高中后,我很快就可以和别人说玩一起玩,我逼自己去和别人交谈,哪怕说错话被人讨厌,高一我想改变。
  但是我发现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
  刚开学一个月不到就有人被针对,各种坏话就产生了,当然,我也是其中一员……
  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总是喜欢打断我(不只是我,什么人都会被打断),总是聊着我不知道不喜欢的话题,这时候我才知道之前的朋友是有多温柔。
  她们不了解、不喜欢二次元,但能安静的听我唠叨很长时间。
  我是幸运的。
 @吃耀锅的麟狐  (开学忙)  

  我相信麟狐你也是。
  缅怀过去在此沉溺……麟狐这样好累吧。
  那个女孩子很过分,你当然该恨她。
  但我并不希望你因为这个就觉得自己不行,永远孤独啊。
  
  我家里遭遇了一些变故,我每每想起都会告诉自己,这些困难会使我未来更坚强的。
  麟狐你呢?你会吗?
  会的,一定。
   
  对不起我亲爱的麟狐,我无法了解你所有的痛苦,唯一能做的只有安慰。
  我还是说我那一句,你可以享受孤独,但我不希望你习惯孤独。
  习惯孤独多可怜啊?会不会觉得我这样想,不是的哦。
  你习惯了孤独会让自己更坚强,更优秀更好,但是你会错过啊,你会错过那些真心待你的,真心爱你的人。

  在那些人还没来时,请安静等着,不要觉得他们不会来了,不会有的。
  他们和你相遇,只是需要点时间…… 
  要相信啊,他们一定会到来的。在此之前,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变得更好,更强大(^V^)
  

   ——愿我的心灵鸡汤能安慰你——
   

评论
热度(6)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