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圣域男团,出道!

【圣斗士其他文章】

有CP大概米妙,童史,玄贵,艾撒

1米罗虽然小,但他帅啊!声音又那么那么的性感,当个摇滚巨星没问题。

2迪斯马斯克,死亡面具,自带一种重金属摇滚气息,死亡rap非他莫属。

3那么加隆也要掺一脚了,他这个叛逆的孩子,弹贝斯也是不错的。

4修罗那双手呀,不拿来当DJ真是浪费了。

5打鼓什么的就交给力量型选手,阿鲁迪巴和艾欧里亚当仁不让。

6米罗偶尔会让卡妙客串一下高音,在西伯利亚学习的可不能白学了。偶尔卡妙也会表示自己想唱摇滚,这个时候米罗就乖乖让出位置。

7四美伴舞没意见吧。什么?你说沙加不可能跳舞?你太小看一言不合就唱歌的印度人了,我相信他一边打架一边内心唱着: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大连没有我的家回家,卖切糕啊......卡妙不说了,法国人嘛,你看冰河,再看看米罗,哪个不是他教出来的?艾扎的猫步T台风也是被他带出来的吧?穆,少数民族,能歌善舞,好的下一个,阿布罗狄......不会谁信啊!

8童虎和史昂闲着也是闲着,想了一下就跑去指导他们。

9艾俄洛斯其实也想去,但撒加拉住了他:总要有人管他们生活,我一个人忙不过来,你一起。

10后辈们也常常来,比如热爱摇滚的荣斗,被当成吉祥物的龙峰,找艾欧里亚的苍摩,还有来看望老师的玄武。有些时候玄武抱着罗喜和贵鬼一起来,史昂和穆看向童虎的眼神都是:可以打吗?冰河艾扎还有帮忙的瞬也是常客,只是一辉不会来,紫龙不喜欢,星矢忙着帮纱织数钱。



评论区净化完毕!巴拉巴拉!

评论(106)
热度(3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