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Dove

有一点点丹狐和雷安雷(看不出来),避雷请注意



Do  you  love  me ?你的爱会像鸽子一样飞进他的心田吗?我想这最好的答复是:得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埃米又一次在班上发着巧克力,也不知这是第几次了。卡米尔这样想着,撑着头看着他。
埃米发巧克力的方式很特别。
“你要巧克力吗?”埃米每走到一个同学面前总要这样问道,而走到卡米尔面前时,直接往他手心里一按,一颗圆圆的白巧克力在他手里闪耀,美好的让人舍不得下口。
“Dove?”埃米留下轻飘飘的一句dove,还没等人反应过来,逃也似的转向下一个同学,“你要巧克力吗?”
埃米的发丝滑过卡米尔的围巾,“真可爱啊。”看着埃米远去的背影和发红的耳尖,卡米尔拉起围巾遮住脸,低声笑道:“Dove。”
其实这两个家伙接触的并不多,但也是班上公认的拉郎CP,起因是因为一节生物课。
“老师,什么是链态氨基酸,什么是环态氨基酸?”学习刻苦的紫堂幻同学向生物老师丹尼尔问道。
“这个嘛……现在有请两个同学上台来表演一下,就请……卡米尔同学和埃米同学吧!”丹尼尔环顾四周,出于就近原则,叫了前排的卡米尔和埃米。
“链态氨基酸就是几个氨基酸串联起来,请两位同学手拉手。”
“唉唉唉!”“yooooooo!”班上的同学们开始起哄,此起彼伏的嬉笑声,口哨声,染红了埃米的脸颊。
还没等埃米从嬉笑声中回过神来,一只小手便被攥如另一只手的掌心中。
“委屈了。”
卡米尔牵起埃米的手,放在自己唇边,留下一个绅士之吻,他这一招是向安迷修学的。
“你你你!”埃米的脸爆红,“突突突”地往外冒着热气,已经吓得不敢说话了。
“很好。”丹尼尔面无表情的清了清喉咙,“假如他们俩是氨基酸,现在他们只有一只手牵着,那他们就是链态氨基酸。现在请两位同学抱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一阵尖叫。
卡米尔不露痕迹地捏了捏埃米的手,只觉得他的手又嫩又软,就像甜品上的那一层奶酪一样,催人品尝,于是他将埃米拉入怀中。
“丹尼尔,干得漂亮!”疯狂拍照的鬼狐忍不住向丹尼尔竖起大拇指,而丹尼尔也悠悠向他看过来,眼神分明诉说着:“嘤嘤嘤,小狐狸,我想让你来和我一起演示!( •̥́ ˍ •̀ू )”
“不约,滚(︶︹︺)哼!”鬼狐翻了一个底朝天的白眼后,丹尼尔收起他受伤的心,再次清清嗓子:“你们两个两只手都要拉在一起,对,就是这样。多个氨基酸构成一个环,这就叫环态氨基酸。”
“那刚才他俩个抱在一起又是什么意思?唔唔!”紫堂幻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凯莉捂住了嘴巴,“小声点,那是我哥鬼狐专门让丹尼尔想个办法让他们两人抱在一起,方便他拍照。”好可怕,紫堂幻瑟瑟发抖。
埃米觉得从那时起,卡米尔就时不时撩一下自己,虽然他们说话的次数少得可怜。
到底是怎样一个撩法呢?

据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某凯搞事莉是这样描述的:
“那是一个鸟语花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下午,我们年级刚刚闯完会考这一鬼门关。埃米率先搬好桌子,收拾好书,翻开地理图册想看看自己做的怎么样,刚想翻下一篇,就被一只大手从身后压住了那一页。手的主人说‘别动,让我看一下。’埃米顺着手臂往上看,就看见卡米尔无限放大的脸。而且,而且我还看见了埃米的唇不经意之间擦过卡米尔的唇,啊啊啊!不行了,我要冷静一下!”
“额……由于当事人太激动了,我们换个当事人。请安莉吉小姐接着给我们讲讲。”
“好哒!事情的确是这样的,不过埃米和卡米尔当时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初吻已经没有了呢!卡米尔站在埃米身后,埃米是坐着的。卡米尔一只手指着地图,另一只手压住埃米的手,整个人都贴在了埃米的背上,然后他说‘这是长江,这是黄河,这是秦岭淮河一带,我的大题全对了。’并把他的头磕在了埃米的肩膀上,侧着脸看他,‘你呢?’我看见埃米的脸好红好红啊,在卡米尔的怀里颤抖着,一副被人欺负的样子。”

“。。。这很强势。”采访球严肃的点了点自己整个球身。

“哼,还有更强势的。”发言人,埃米的姐姐——艾比。

“还是会考,不过这次是电脑会考,大家都知道,我弟弟成绩还行,但关于电脑的知识就蠢得厉害,好巧,电脑达人就坐在我弟弟旁边。大家也都知道,电脑会考水的很,于是就有什么团结互助的玩意儿冒出来。卡米尔以光速做完了电脑上的所有题,转身用一种温柔的可以煮青蛙的声音说:‘要我帮忙吗?埃米。’然后他就亲自手把手教我弟做题,没错,就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手把手。哎哟,气死偶了。哼,当别人问他怎么做时,他一扭头就是一个不知道,再扭头就是一个别找我,转过身和我弟说话又是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他说‘把你前面做的翻出来,我来给你检查一下。’”

此时路过的卡米尔已经一字不漏的听完了,他看了看手心中的那颗白巧克力——埃米给的最特别的一颗,吻了吻,“大哥,我准备向他告白了。”

放学后雷狮来接卡米尔回家,在路上远远看见一群人走在他们前面。有艾比,安迷修,还有埃米。

“加油。”雷狮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给予鼓励的眼神,抬腿向他们走去,趁还没有人反应过来,伸手扯过安迷修的领带将他拖走。

“什么情况?”呆毛姐弟一脸状况外。

还剩一个。卡米尔皱了皱眉头。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帮你搞定。”卡米尔闻声音而去,看见了凯莉她们,“成功后记得请我们吃饭哦!”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这一幕:艾比,我们去逛街吧!安莉洁挽住艾比左手,是呀是呀,听说有好看的新衣服!莱娜牵住了右手。走嘛!凯莉她推着艾比,然后艾比高兴地说“那我走了!”

只剩下埃米和卡米尔两人,埃米一抬头,就撞入一潭幽深的湖水,仿佛想让他沉溺其中。

“卡卡,我。。。”他们就这样对视了良久,终于,埃米像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他双手握紧拳头再松开,冲进了卡米尔的怀里。

“卡卡,Do  you  love  me?”卡米尔捏住埃米的下巴,将那颗白巧克力轻轻放进埃米的口中,顺势吻上。

埃米听见了他一生最想听见的答案:得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end————————————————————


评论(8)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