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银幻】写给银爵的一封信(在ooc的世界里随波逐流)

亲爱的煤老板:

       展信佳。      

      很久没有给你写信了,手有点痒,于是就提起笔来给你写了这封信。

       你出差大概有一个月了吧?虽然你每天都会打电话过来,可我还是想再看你一眼你的字。

       我这里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不介意的话,听我叨叨?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很小的时候,我又一次被父亲赶出家门。

       不知道去哪儿,明明是生活的地方,却感到无比的陌生。

        父亲想要我死,我知道。我是紫堂家族的一大败笔,因为我是omega.

      如果我只是性别上的omega,那他们还不至于想置我于死地,但很可惜,我是个典型的omega,一个柔弱的omega.

     没有家族的庇护,没有固定的alpha,一个处在雨露期的omega一个人会发生什么?

     理所当然的,我被一群混混盯上。

     “哟,那边有个omega,去玩玩儿?”

    我被他们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拔腿就跑。

    “快追!”

      omega跑不快,至少我是。就在我快绝望的时候,我撞上了你

     你的气息令我安心。那是一种极具保护欲的钢铁气息,你用你的钢铁围住了我。

       “救我......”莫名的相信你会救我。

        你皱了皱眉,揽住我的腰,冷声抬眼瞥了那群混混一眼,“你们想对我的omega做什么?”

      混混们面面相觑,“那家伙不是没被标记吗?”

     “没被标记就不是我的吗?”

     “喝!”为首的一个家伙站了出来,“大哥给兄弟们玩一玩嘛,反正你还可以再找一个。你不同意的话,反正我们有四个人,打就是了。”

    “一群beta而已,有什么好嚣张的。”

     于是就真的打起来了。

      四个beta围攻一个alpha,我不知道这样公不公平,反正那群beta被打得哭爹喊娘,满地找牙。

     一战后,你慵懒地靠在墙上,从兜里掏出一包香烟,“抽吗?”

     “不抽。”我摇摇头,看着你从中挑出一根叼在嘴里,点燃烟火。

     我不喜欢抽烟的人,在和你在一起后,也很开心你为我努力戒烟。但我还是觉得,你抽烟的样子很帅。

     烟从你嘴边吐出,有些颓丧,但带给我更多的是心悸。

    随后你猛地吸了一口,指尖的星火明灭。鬼使神差的,我居然凑上前去想和你接吻,可我踮起脚尖也够不着你。

      这种时候你还笑得出声,不过我没有想到的是你竟然弯下腰,按住我的头吻住。

       烟味很大,呛得我直咳嗽,眼泪也被熏了出来。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就喘不过气了。

      “这么晚了,你一个处在雨露期的omega独自走在巷子里很危险,我送你回家吧。”

      “我没家了。”

       银爵,你知道当时我有多绝望么?你一怔,回我一句,“我也是孤儿。”

     那天晚上,你带我去你破败的小木屋里住一宿,还为我临时标记了一下。我一直在想,你究竟有多大的定力,才做到只是临时标记?

       第二天我醒来的比你早,你还在熟睡中,这可以让我仔细观察你。

       说真的,你就是块燃烧的木炭,有黑又白。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害怕起来,我便悄悄离开了你。

      我还要上学,父亲没有把学费收回。

     你想知道后来的事吗?

       很幸运,班上来了一个新的班主任,她很善良,注意到了躲在角落的我。

      她是第一个注意到我的人,也是第一个想要接近我,爱我的人。她甚至私下跑去找我的父亲,呵斥他的不负责。

     理所当然的,她被我父亲赶了出去。那天她带我回她的公寓里,啤酒喝了一罐又一罐,最后她喝醉了,瘫坐在地上,流着眼泪嘟哝着:“我就没有见过这么绝情的父亲,如果我有孩子的话,不管他是什么样子的,我都会爱他啊!”她拉住我,“紫堂,我没有家人,我想让你当我儿子。”

       第二天放学时,她递给我一张证明,她领养了我。

      她给了我一个家,给了我爱与信仰,交给我知识和礼仪。

     那段时间我很开心,而且我也在学校里看到了你。

     原来你比我大一届,还是个学霸。

    第二年你毕业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去接近你,当你站在毕业典礼上演讲,我的目光从来就没有从你的身上离开过。我还担心灯光师在你身上打上黑白效果使你消失不见。

       也许是我的目光太过于炙热,老师注意到了我。她指了指讲台上的你:“他叫银爵,年级第三名,是个很可靠的孩子,家境不好,但每年的奖学金足够他用了,出社会后,一定是个人才。”

       她对你的评价那么高,果然后来你没有辜负她的期盼。

       再后来,我也要毕业了,但上天又给我开了一次大玩笑。

        老师她生病了,绝症,无药可医。

        她担心会影响我的发挥,想瞒着我,但又怎么瞒得住?

        她病倒在讲台上。

        救护车一路鸣笛载着她开到医院,马上转到重病监护室。

        那几天我真的很难熬,夜夜守在她的身边,祈求她睁开眼睛再看我一眼,这些我都没有告诉过你。

       后来她醒了,第一句话就是不要耽误学习,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让我考个好成绩。

       我一边照顾她,一边含泪苦读。

        考试前几天,她走了,走的很安详,脸上还带着笑意。

       那天我照常去照顾她,看见她精神非常的好,但我知道,这只是回光返照,因为昨天,医院让我签了她的病危通知单。

     她神神秘秘给我一块小盒子,里面有一块紫水晶。对,就是我和你结婚时,让你给我戴在脖子上的那块。她说:“这是我们家祖传的,送给自己的孩子,我是个beta,没有孩子,但你就是我的孩子呀!紫堂,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听你叫我妈妈......”

     妈妈走了,我带着她的希望参加考试,一切顺利。

     我如愿以偿的毕业了,你也成了一个大老板。

    那种时候,我和你的身份差距如同非洲大裂谷一样,但我们还是相见,相爱了。

     这次是你追的我,还用上了霸道总裁的套路。

     我猜你早就忘记了我们的初遇了吧?所以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银爵,你告诉我吧,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

                                                                                                   

                                                                                              2018年4月9日


                                                                                                      紫堂幻




 


最后默默地求评论

以及我在想要不要把老师和紫堂的那篇写完,其实写了一半,但不想让老师离开,写着写着就哭了。(我这奇怪的泪点)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