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墨麟枯的随笔

大概聊一聊我自己吧,关于我的梦魇,我的抑郁症。


我有一个朋友,或许是以前的朋友,我和她从小以前长大,从幼儿园开始。每个女孩子可能都有一个公主梦,但我没有,从小到大我都是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站在她的身边,大人们都笑我,说我明明长得软软的,还想当骑士(我是女孩子)小时候长得特别可爱,成绩又好,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所以大多是同龄人都不喜欢在大人面前提起我,本来我以为她不是,后来我才知道,每次有别人在,她都不理我。

后来上初中了,我依然是学霸级别,她开始不在我们学校,初三转过来。在初一时我被查出绝症,本来没什么,我也一直没有什么不同,除了病情公开后就彻底没有朋友了,成绩一直很好,她来了。她之前在她原本的学校一直是第一名到了这里变成倒数。她开始嫉妒我找人伤害我,于是我受到了校园暴力。

后来中考前几个月,我疯了,在医院里复习参加中考,没考好,而且她彻底引发了我的病,现在吃的药在抑制我的记忆力,现在我是个学渣,我好痛苦。而且在原来的学校准备给她处分时我替她请求,她一点点都不知道。现在她还是和我一个班(靠关系和钱才进的)每天对我嘲讽,抢我朋友,而我一有什么好东西,都会拿给她分享,我一直希望她能给我道歉,虽然她已经毁了我,我恨她。

或许我天生好人没有好报吧,活了这么久,连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都没有,我属于孤独,我就是孤独。

【如果不介意,可以点开这里看关于我抑郁症的表现】

评论(27)
热度(15)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