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菊耀】日常段子

【目录在这里】


67

本田菊家离王耀家很近,之间只隔着两扇窗,一天,本田菊在窗户下切鸡蛋,一不小心蛋黄就粘在刀上了,他抬头一看,刚好看见王耀在盯着他,于是他邪魅一笑,伸出舌头慢慢的舔着刀片,王耀愣了一下,然后大喊:“湾湾,嘉龙,小澳,今天我们吃鸡蛋!”本田菊:“怎么和在下想象的不一样呢!”


68

王耀永远忘不了他和本田菊初次相遇。
那天本田菊的狗——波奇掉了,他急匆匆的跑了过来狂敲门:你有没有看见在下的狗?
开门的是湾湾,她笑着摇了摇头说:你的狗我没有看见,不过我这里有一只单身狗,你也可以凑合着养啊!
说完就用手指了指以葛优瘫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王耀。


69

湾湾拿起一坛醒酒汤,看了看竹林里喝的乱醉的王耀,心疼的叹了口气。
今天是本田菊第一次与王耀相见的日子……
湾湾清楚的记得小时候自己和小香一起放风筝,而她一不小心一回眸,就看见了本田菊轻轻地吻上了王耀,湾湾觉的,自己应该就是那时喜欢上南风的……而今……
大哥,你还记得他吗?湾湾把醒酒汤放在王耀面前,问。
不记得了。王耀如此回答。
可是……我还没有说你记得是谁呢……


70

当他们遇见了女鬼(突然想写全员)
本田菊篇:

………………………………………………
女鬼从电视机里爬出来,嘶声力竭的大喊:“我是鬼!”本田菊认认真真看了好一会说:“你是怎么从电视机里爬出来的?还可以爬回去吗?你叫什么名字?你有什么本事?你的兴趣爱好特长是什么?可以给在下展现一下吗……喂喂,你怎么又爬回去了!”
王耀篇:……………………………………………………
王耀在厕所里洗脸,刚转过头就被一个女鬼吓了一跳。
“哎呀妈呀,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本田菊找女人了。”
女鬼:“我没有脸……”
王耀:“哦,我没有胸……让一让啊,你挡着我了,真是的,女鬼也是女的嘛,回去洗个澡吧!脏兮兮的。”
女鬼默默飘走了

 

71

来个全员的
亚瑟:……………………………………………………
女鬼:我是鬼!
亚瑟:要当我的小精灵吗?
女鬼:滚(`Δ´)!
湾湾:…………………………………………
女鬼:我是鬼!
湾湾:女的?要加入我和801姐的腐女阵营吗?
女鬼:……
小香:……………………………………
女鬼:我是鬼!
小香(戴耳机中):药药切克闹!
小奥:…………………………………………
女鬼:我说鬼!
小奥:您吓着我了,需要付精神损失费!(摊手)
女鬼:我没钱……
小奥:那这样好了,把你上交给国家!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