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莎士比亚和汤显祖的安利第三弹

【第一弹】【第二弹】


我觉得豆沙汤和撒糖都好适合这对2333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汤显祖把一本《罗密欧与朱丽叶》摔在莎士比亚面前:“你家那几个居然没有复活,一定是用情不深!”

莎士比亚和了一口啤酒

:“但他们可以赚钱啊!而且似乎比你的流传度广.....”

:“我袖子里又暗器你信吗?”汤显祖跃跃欲试。

“不信。”

“好的,您死定了!看见我粗大的毛笔没有!戳你!”

“我错了我错了,义仍冷静!以后吃饭我来付钱怎么样!”

“哼╭(╯^╰)╮!”汤显祖翻了个白眼。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