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blue skies 4

时间有点久了  【有关卡埃点这里】 【凹凸存档走这里】

有雷安

以及......我不会写打斗啊!哭唧唧

最后元旦快乐。

被限流了,重新发一下。


卡米尔告诉埃米,他本来是可以回去的,但他留了下来,所以薄荷草算是他作为不回去的一种奖励。

“我会让你回去的。”他说。

埃米突然想起,他刚来到这个世界时,耳边的那一抹清冷的声音。

“卡卡.......”

埃米一直在幻想,幻想着他可以和卡米尔一起回到属于他们的世界,但现在的情况打破了他的幻想。

“卡米尔——!”埃米尖叫着冲上去扶住卡米尔。

人太多了,打到了家门口,卡米尔有些吃不消,衣服上也早已破口百出。

“去屋子里!”卡米尔抓住埃米的衣领,拖着他退回屋里。

“我去给你包扎一下!”埃米急匆匆地跑去找医用品。“先把我的储食箱拿过来。”门外噼里啪啦地响着,卡米尔毫不在意。

“卡卡!”埃米不明白,为什么这种时候,卡米尔还关心着储食箱的食物。“拿过来,你打开就知道了。”卡米尔避重就轻的回答让埃米意识到,里面的东西一定不平凡。

“好,我马上去!”他转身抱起一张长板凳,“噔噔噔”地踩上去解下了那个箱子。

“里面放的是什么?”埃米略有些紧张,他慌着看了一眼门外摇摇欲坠的大门。

“他们暂时进来不了,除非他们自相残杀,将元力汇在一处。”卡米尔手也没闲着,输入一排排密码后打开了箱子。

硕大的箱子里面只有一颗小小的薄荷糖,幽幽地发着荧光。

“埃米,快点吃下去!吃下去你就可以回家了。”门外的动静开始发生了变化,敌人们开始惨叫着,浓烈的血腥味飘了进来。“他们开始攻门了,快!”

“只有一颗啊!”埃米急的想哭,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滚下。

“轰!”门轰然倒下,黑压压的人群涌了进来。

“不愧是连续几年都拒绝回家的家伙,上天给你的机会换了个这么坚固的房子,害得我们死了好几百个弟兄才攻破你这破门。”

“分明是你们自己杀的人!”埃米想上前一步训斥他们,却被卡米尔拦住拉在身后。“埃米,你现在只需要吃掉薄荷糖就可以了。”

“原来契机物在那小子手里,杀了他们,我们就可以回家啦!”

“痴人说梦。”

杀红眼的人是没有头脑的,操起家伙就向卡米尔他们冲。

“快!埃米!别犹豫了!”卡米尔抬起他受伤的手,以一敌百的姿态按到扑上来的人潮。

“你怎么办!”埃米被护得很好,敌方一个手指头也没有摸到。卡米尔抬起一条腿奋力踢开前面的敌人,那个家伙被踢飞前还不忘拿着刀在卡米尔大腿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痕。

“我会想办法的,埃米,快没时间了!”每天转移大量元力给埃米,卡米尔的攻击力度早不如从前,以现在这种形式,他们必输。

“埃米!”

一,二,三。埃米在心里默数着,一狠心,眼一闭,囫囵着将薄荷糖塞进嘴里一口吞下。一时间,他感到一股寒气在身体里炸开。

天,放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埃米心口处发出一道温暖的光芒,向四面八方发散着,如同天使降临。那些试图伤害他们的家伙,一触碰这股柔和的光芒,瞬间烟消云散。

“呼——”卡米尔松了一口气,脱力似的倒在地上。

房间开始渐渐瓦解,久违的阳光打在卡米尔的脸上,他惬意地眯上了眼。

“卡卡!这是怎么回事!”埃米轻飘飘地飞起来,双脚离地,仿佛脱离了地心引力。

“埃米,回家后别忘了我。”埃米越飞越高,卡米尔不得不撑起身来,最后直接站了起来。

“埃米,如果我也醒来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他双手捧起埃米的脸,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然后放开了他。

“卡米尔!”天空中形成一个黑洞,巨大的引力拉着埃米离开了卡米尔。“卡米尔!”埃米徒劳地扑腾着想要抓住卡米尔,“我愿意!”

“我愿意!”埃米嘶吼着从床上惊坐起,吓得趴在床边的艾比一个激灵,尖叫一声,然后扑上去抱住他。

“衰仔!你终于醒啦!”“老姐?”

鼻腔里弥漫着福尔马林的味道,白花花的墙壁,白花花的床单。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你害得我好担心!”艾比使劲吸了吸鼻子,用手指夸张地揩了揩眼泪,“你都昏迷了三个月,医生说你再不醒来就可能变成植物人了。”

“三个月来你一直在照顾我吗?老姐......”没想到一直欺压自己的老姐还蛮关心自己的。想到这里,埃米心里暖暖的。

“废话,毕竟我是你姐。”艾比掏出手机,熟练地输入一串号码,“位,安迷修。我弟醒了,你快来帮忙!”“安哥也来?”“来照顾你的人多的去了,不差他一个。”

不过埃米意不在此,他只是停顿了一秒便接着问了下去、“老姐,你还记得一个叫卡米尔的人么?”

“卡米尔?幼儿园送你手链的那个面瘫矮子?怎么?”“我想找到他。”

我弟怕不是脑子被撞傻了。艾比狐疑地上前去摸埃米的额头,被埃米无奈地拦下。“我没病,真的。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而已。”

刚开门进来的安迷修被自己口水呛住了。

等埃米向他们解释清楚后,安迷修第一个选择了相信。

“那你还记得他长什么样子吗?”安迷修向护士借来笔纸交到埃米面前,“你画一下?”

埃米的画技很好,不一会儿,栩栩如生的人像跃然纸上。

安迷修再次被自己口水呛到。

“这个卡米尔,也许我还真知道他在哪儿。”

“你真的想要和那个叫卡米尔的家伙在一起?”埃米出院后没多久,就急着让安迷修带他去找卡米尔。

“我先提醒你,卡米尔现在还是渐冻人,什么时候醒过来都不知道,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我知道,而且我相信他一定会醒来的。”

“衰仔,那个面瘫矮子的哥哥好像很凶,你嫁过去,啊不,你和他在一起,我怕他哥不喜欢你。”

“......没关系的,我可以忍。”

看了埃米是铁了心想要和卡米尔在一起,大家拗不动他,只好叹了口气。

“到了,你们做好心理准备,雷狮我想办法帮你拖住。”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认命似的敲了敲门。

“哟!大嫂好啊,还带人了?老大,安迷修来了!”幸好开门的是帕洛斯,若是佩利的话,那只狂犬一定兴奋地招呼上了。

“带了两只老鼠,可以打吗!可以打吗!”果不其然,窝在沙发里吃着炸鸡的佩利头一扬,急吼吼的冲了过来。艾比瑟瑟发抖。

“想通了要成为我的海盗团的一员了吗?”雷狮潇洒的把游戏机一丢,嚣张的向安迷修走来。

他穿着深V的黑衬衫,扣子几乎就没有几颗是扣好的,想到身边还有艾比这样一个女生,安迷修果断冲上前拉着雷狮的衣领,巴拉巴拉就扣好了,手法及其熟练。

“你还带人了?想打群架?”雷狮不屑的目光瞟过呆毛姐弟,“这么弱,会托你后腿吧。”

“雷狮,这次不是来找你的。”安迷修咬牙切齿,“也请你不要太看重自己。”

“哦~”雷狮显得毫不在意,“那你找谁?帕洛斯还是佩利?”佩利摩拳擦掌。

“不是我找人,是他。”安迷修头疼的将埃米推到前面,“勇敢点。”

“雷,雷狮先生,我,我是来找卡米尔的......”

刚开始还饶有兴趣的雷狮听见这个名字,脸色立刻阴云密布,连带着佩利和帕洛斯也紧张起来。

“雷狮,冷静!”安迷修手疾眼快的把呆毛姐弟拉到安全位置,“他对卡米尔没有恶意!”

“你是谁!”雷狮的敌意分毫未减。

“我,我想和卡米尔在一起!”埃米鼓起勇气,趁着雷狮一个愣神,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地将卡米尔和自己的种种都说了一遍,末了还扬扬手上带着的手链。

“你叫埃米?我好像听过卡米尔提起过你。未来的弟媳?嗯?”或许卡米尔真的和雷狮提起过埃米,当埃米报上自己的名字后,雷狮的态度稍微好了那么一丁点,他闪过身给他们让了一条路。

“既然你决定了要和卡米尔在一起,他现在的情况,你也不能抛弃他,如果你反悔了,后果不用我说吧?”

“我不后悔,我不可能后悔的。”

他们跟着雷狮走进了卡米尔的房间。

“卡卡。”

埃米终于又见到了卡米尔,但卡米尔像是睡着了一样。他不顾众人诧异的目光,径直走上前握住卡米尔冰凉的手。

“卡卡,你听得见吗?你听得见吧。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由于怕雷狮的不信任,埃米主动提出了举办婚礼这件事,雷狮也答得干脆,马上让帕洛斯去操办,硬是在一个月内将婚礼办妥。

“......这对新人在经历种种磨难之下终于走到了一起......”金牌主持人鬼狐正发动他的煽情大发,活生生的逼哭了下面无数的来宾。

“埃米先生,无论生老病死,你都愿意陪着他,爱他吗?”神父丹尼尔将千篇一律的结婚台词说的感人肺腑。

“我愿意。”埃米轻轻握住躺在玻璃棺中卡米尔的手。

“那么卡米尔先生,无论生老病死,你都愿意陪着埃米,爱着埃米吗?”意料之中的无人应答。

“由于卡米尔先生的特殊原因......”

“我愿意。”“诶诶诶!”四下哗然。

“我说,我愿意。”

卡米尔吃力地从玻璃棺里做起来,用力回握埃米。“我听见了,你说你愿意。”

“卡米尔!”雷狮激动地想要冲上台,被安迷修死死按住,“等等,现在是新人时间,你上去太不妥了!”

艾比旋风暴雨般的哭泣:为什么我就不能拥有这种神仙般的爱情!

“神迹!这就是神迹啊!”“爱情!这就是爱情啊!”丹尼尔和鬼狐还不忘再吹嘘一番。

“你是怎么回来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某天,雷狮突然想起埃米说的那些关于天堂或是地狱的事情,好奇的问卡米尔,“杀人还是吃薄荷糖。”

“杀人。薄荷糖没有那么好找。”

“啧啧啧,不愧是我弟。”

也对,比起埃米来,其他的蝼蚁也不是那么的重要。

难道不是吗?


——END——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