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七创社,我劝你善良

凹凸世界第三季开播,身为老牌演员裁判长大人,丹尼尔可谓是忙的昏天黑地,不知日月。

但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丹尼尔的小男朋友鬼狐天冲就显得十分清闲,第一集第二集几乎没有他的戏份,他只用穿上戏服在偶尔间一簇而过就行了,他的戏份还在后头呢。

所以像他这种闲散人员,拍完戏就收拾东西走人,留丹尼尔一个人不断背着激情四射的稿子。

真惨啊,丹尼尔欲哭无泪,媳妇儿都不在身边,还要接受羞耻的戏份,他只想罢工。

当他站在家门口,还没有开门时,家里面诡异的声音使他为之一振。

喘息声,男人的喘息声。

他便顾不上什么风度,一脚把门踹开想看看鬼狐天冲到底在整什么幺蛾子,开门时就傻眼了。

鬼狐和凯莉啃着薯片躺在沙发上,电视机前播放着凹凸世界第三季的第一节,正是他被捆绑,被电击,被囚禁的play。

丧心病狂,这两个小妖精还循环播放。

“哟,哥夫回来啦!”凯莉含糊不清的又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薯片。

“凯莉,你怎么会比我先到,还有来我家干什么?”丹尼尔觉得自己的皮肤一定是气白的。

“我不是说过我有跑车吗?各个都是限量版的。”趁着凯莉说话的份上,鬼狐赶紧抢过被剥削的零食,和凯莉打闹起来,“紫堂不是被银爵带过去挖煤了吗?一身西脏地回来,其他人都帮着把他弄干净,本小姐这么会做这种事?就过来蹭饭啦!”凯莉说的理所当然。

“哥夫,我问你啊,你想对你的金主爸爸七创社给你安排的戏份说什么?”

丹尼尔的嘴唇蠕动了几下:“干干巴巴,麻麻奈奈,盘他!!!”

好的,丹尼尔单口相声说多了,已疯。

不过这件事情已成为鬼狐嘲笑并威胁丹尼尔的理由和凯莉画本子的素材。

以至于在鬼狐生日那天,丹尼尔被五花大绑着和鬼狐来了一个真实版的S and M,更让丹尼尔没想到的是,自己当个抖M攻还挺有感觉的,光是眼睛被蒙住鬼狐在他耳边说着什么就激动的不得了,佛了佛了。

三天后,凯莉带来一本厚厚的Small yellow book,“哥,以你们为原型画的本子。”

“名字叫什么来着?”

“不知道,还没取呢。”

叫.....

“叫七创社我劝你善良!”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丹尼尔一个积木飞了过来砸在桌子上。

“叫七创社我劝你善良!”丹尼尔咬牙切齿的重复了一遍。

丹狐存档走这里

凹凸存档走这里

评论(18)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