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口条】全世界都希望你们在一起耶

【Tim视角走这里】    【韩朵朵视角走这里】

发个人设(日后的脑洞)  

韩朵朵:魔仙小红娘,上辈子是小魔仙,这辈子魔仙堡被月老占用了,变成了小红娘,第一个任务是和周倩撮合口条。(已写)

Tim:拥有可以听见别人心跳的超能力。(已写)

周倩:魔仙红娘,拥有法器万能创可贴,没有什么事是一片创可贴解决不了的,有,那就是两片。感情的缝隙创可贴来补。

溜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按头小分队队长,李一一的平地摔也是我故意的。刚子死后溜子继承了刚子隔空取物的超能力。

韩子昂,刘培强,刘启的妈:上帝视角,我们死了,但冥王星的冥王管不住鬼魂了,我们从来看孩子的爱情故事。

李一一:可以一眼看出人的本质,比如说刘启是小狼狗,周倩是行走的创可贴,韩朵朵是个蓝头发家伙,Tim是颗巨大的心,上面刻有“中国”

木星:我要报仇!我要用我到达地球的引力附身在李一一身上,只要靠近刘启,刘启就会被吸引过来!

刘启:(我没脑洞了)就简单的开个车♂吧

哈曼斯:(那个睡过全场的法国人叫哈曼斯吗?我有没有记错?)刘培强和老马挂了后,哈曼斯退休之后履行对两位战友的承诺,常常去看看他们的孩子,哈曼斯遇见刘启,觉得他在追李一一,然后教他如何正确的睡觉(装睡)

一句话:全员不正常!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