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庐山】你是什么垃圾

 @一江—准备闭关中 提前生快哈!

【甩个圣斗士合集】

作为一个小孩,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三个问题便是:我是谁?我从哪儿来?要去何方?中国式的家长总是以各种奇葩又沙雕的理由来搪塞孩子们的好奇心。

所以我是从哪儿来的?罗喜坐在小木凳上看着笑抽的玄武。

“你啊,”玄武用手背擦干笑出来的眼泪,“是我和贵鬼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垃圾桶啊,好像哪里怪怪的。咬住吸管的罗喜喝完奶茶后吃掉最后一颗珍珠时戛然而止——她走到了垃圾桶前。

他们到底是在哪个垃圾桶里捡到我的?

“其他垃圾吧,毕竟是不可回收的。”贵鬼摸着下巴装模作样分析到。

“分明是是有毒有害垃圾......”玄武话还没说完就被贵鬼一个暴力给打来不敢说话。

“你才有毒!”罗喜小拳拳锤他胸口。

“羊肉可以吃,所以罗喜应该是厨余垃圾。”童虎听见他们谈话,愉快的加入讨论。

“哈?可罗喜不能吃啊!”穆一脸懵逼。

“所以贵鬼说的对,猪都不吃的是其他垃圾。”沙加闭着眼睛,然后也被打了。

“说谁猪呢!粗鄙之语!”

“把罗喜卖了还可以赚钱,所以罗喜是可回收垃圾。”史昂逐渐被大伙儿带歪。

“等等,不对。”还是学生的龙峰马上发现问题的所在,“装罗喜的襁褓应该是干垃圾,罗喜的话,应该丢在湿垃圾桶里。”

“有道理。”史昂摸着下巴赞同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你们又是什么垃圾!”疯了的罗喜悲愤的大叫。

“龙峰你就放心吧。”春丽从长廊里走出来,手里还拿着许多皮是干垃圾,渣是湿垃圾的甘蔗,“你不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正当龙峰准备松一口气时,春丽继续说:“你是庐山发大水冲来的。”

龙峰:......

“没事没事!”童虎大大咧咧地拍了拍龙峰的肩膀,“小穆还是史昂充话费送的。”

紫龙:......(欲言又止)

今天的庐山也是宠伴侣的一天!

评论(15)
热度(3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