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小狐礼

【丹狐存档在这里】      【凹凸存档在这里】

 

 

丹尼尔救了一只小狐狸。

白白的,香香的,抱起来软软的。身为一个毛绒控,丹尼尔天天捏他的小狐狸,捏的爱不释手。

“自从大少爷捡回来这只狐狸后,整个人都沉迷吸狐了。”手下们纷纷摇头,“听说狐狸可以俘获人心,大少爷怕是被狐狸勾走魂儿了。”

丹尼尔可谓是把这只白狐宠上天了,不仅吃饭是要带着他,睡觉时也要带着他,就连洗澡也是和这只狐狸一起洗的,更过分的是,他相亲时也带上他的狐狸,只要狐狸一捣乱,他就立马抱起小狐狸开溜。

正当大家对这头野蛮的肉食动物苦恼时,准备联名上书让他们的大少爷丢了这只烦人的狐狸,丹尼尔苦着脸从书房里走出来。

“我的小狐狸,跑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日子还是要过得,只不过丹尼尔脸上的笑容也少了很多。

“是我哪里做错了?”

丹尼尔哪都没错,过了一个星期,他家门口多了许许多多野味,大多数是死了的小动物。

“这是什么鬼哦!”开门的女仆吓了一跳,赶紧请出大少爷,丹尼尔一看,谁放的?是来恐吓我的么?

事情连续发生了一个星期,丹尼尔再也坐不住了,他决定一探究竟。

这天,他躲着家门口,等了整整一天才等来罪魁祸首——那只白色的小狐狸,嘴里还叼着一只血淋淋的山鸡。

“嗷呜!”

丹尼尔一开门,吓得他连跳两步。

“这可怎么办呀,我可不喜欢吃肉。”丹尼尔故作为难的样子盯着小狐狸,“谢谢你的礼物,但我真的不需要。”

“嘤。”小狐狸似乎很伤心的样子。

“你看我什么都不缺,就缺个老婆,所以你不用为难了。”丹尼尔俯下身撸了撸白狐的毛毛,狐狸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第二天,丹尼尔家里响起了一道兴冲冲的敲门声,丹尼尔打开门,面前是一个白发兽耳的清秀小男孩。

“一直没有说我的名字,我叫鬼狐天冲。”鬼狐眨眨眼,“刚刚会化形的白狐,你救过我,我来报恩了。但是我实在找不到和你相配的女子,你看我怎么样?能凑合过吗?”

事后鬼狐表示,丹尼尔的嘴,骗人的鬼。不吃肉?呵呵,天天不吃狐狸他就浑身难受。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