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好茶】珍爱智商,远离穿越

过于鬼畜

@绮月茗生日快乐,最近在考试,咕咕了很久。




王耀穿越了,一言不合就“吧唧”一声来到了他根本不知道的地方。 

“王耀,我们分手吧。” 

谁哦,一上来就这么劲爆的发言,脑壳经痛。 

“哪个小兔崽子胆子这么肥?敢甩你爷爷?我看你是背棺材跳水——存心找死!”气沉丹田的声音比眼睛还快,接二连三的方言从他嘴里冲了出来,待他睁开眼睛……哟呵,和他分手的人是个有钱人。 

众所周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耀哥就是一位自称穷人的君子。 

那镶金边的法兰绒大床,那银质餐具,还有梳妆台上的各种宝石,王耀真想扣下一块带回去。 

金钱使人失去理智。 

“哦哈哈哈哈,这些都是我板上钉钉的,没跑了!”耀哥抓住面前那个金发美男子,近乎癫狂的仰天大笑。 

“……没问题,只要我们分手了,这些都是你的了。”金发碧眼的美男子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 

“分分分,分个手而已,又不会掉坨肉。”小钱钱它不香吗? 

王耀心花怒放的在分手协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瞄到旁边那个妖娆的花体字——亚瑟.柯克兰。 

“签了后,这些东西都是你的了。” 

王耀抱着一大堆支票,笑的窒息,“嗯嗯,知道了,你可以走了!” 

亚瑟:“你什么意思?” 

“你不是连房产证都给我了吗?这房子就归我了,你这个客人还要打扰我和我的钞票度蜜月吗?” 

“不是,王耀,你听我解释,等等,不要推我走!喂!王耀!开门啊!” 

王耀的终极理想——一夜暴富终于实现了。 

从今以后,小爷要唱最低的音,蹦最野的迪!两根手指就像两个窜天猴,指向闪亮的灯球! 

笑容逐渐缺德。 

第二天,正当王耀蹦迪蹦的正欢,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拉住了他的立领。 

“一颗死q死米?”王耀不满的转过来一看,这不是昨天才分手的前男友亚瑟吗?咋啦?又想复合啊? 

“耀,明天我要结婚了,你要来吗?” 

关我屁事。 

王耀翻了个白眼,“小爷我给了你自由,你却想过火?拜托,你在想桃子。” 

这句话仿佛让亚瑟大冬天里吃冰块——太寒心了。

于是王耀眼神中,透露出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如果有山珍海味那就另说了。”
“当然有!”亚瑟激动的拉起王耀的手,王耀露出标准的45度微笑,然后打开他的咸猪手。

小爷我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可别被你这洋登徒子给玷污了。要不是你给我一大堆支票,老子才不想理你呢。

走走走,蹭吃蹭喝去!

不愧是我耀哥。

王耀毫无心理负担的进了教堂。

整个婚礼不见新娘,只有新郎。然后亚瑟柯克兰手捧鲜花走到王耀面前,深情款款的说。

“我们结婚吧!耀。”

感情新娘溜了你拿我当备胎吼,做你的春秋大梦吧!

王耀温柔一笑,接过亚瑟的鲜花,拿手指在他唇上轻轻一点,“我,你养不起。”

“耀你等等!其实我还有私房钱没有给你,我还有四座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的的海景别墅,6600万的仆人,我,养你啊!”

哦,谁会和钞票过不去呢?王耀有点动心了。

“关键的是,我的身材很好,我的技术也不错,完全可以伺候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

???什么虎狼之词?

还没等王耀反应过来,一个女孩哭哭啼啼的跑上来怒骂王耀:“你那是喜欢他吗?你那是馋他身子!”

你眼瞎啊,哪只眼睛看见我馋他身子的?我那是图他钱!

我太难了,亚瑟嘴角抽搐。

“宝贝,”亚瑟手下的保镖脱开那名女子,“我知道你喜欢钱,所以我猜你根本没有看清分手手续上写的是什么。”

“嗯?”王耀一脸茫然的打开哪张“分手手续”仔细一读……

巧了,是结婚证。

很好,你很大胆,敢套路我。王耀摩拳擦掌。

“耀,这婚你到底是结还是不结?”

“结!必须给我结!这小子敢套路我,这辈子都逃不了了!”

从此以后,亚瑟与王耀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甩个朝耀的合集】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