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猜猜我是谁

跟风摸鱼混更哈哈哈哈

【扔个合集】


米罗在水瓶宫的柱子前探头探脑:“我亲爱的卡妙在干嘛呢?”

卡妙冰雕中。

米罗:“我要去吓他一跳!”

米罗跑过去捂住卡妙眼睛:“我是谁呢?”

卡妙:“噢,西八,是谁呢?手指这么温暖的话一定是火象星座的穆吧!”

卡妙摸摸米罗的手。

米罗:“开玩笑的话我就拿指甲扎你哦!”

卡妙:“当然是开玩笑的!”

米罗:“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卡妙:(战术沉默。)

米罗:“呀,你睡着了吗?”

卡妙:“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水瓶宫里面太冷了,我要冬眠了。”

米罗:“现在回答吧。”

卡妙:“问题是什么来着?”

米罗:“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卡妙:“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米罗:“看看你拿出水瓶座智慧的样子。”

卡妙:“亲爱的,现在放手吧,你的指甲快要戳到我眼睛了。”

米罗:“亲爱的是谁呢?”

卡妙:“那是什么茅房拉屎脸朝外一样的鬼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米罗:“闭嘴,给我说名字!”

卡妙:“。。。呼叫外援求助艾欧里亚。”

米罗:“他被他哥拖出去训练了。”

卡妙:“你真的觉得我会不知道吗?”

米罗:“别耍花招了,你这是shake  it 啊!”

卡妙:“你在怀疑我?是吗?”

米罗:“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卡妙:“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米罗:“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一辈子的苹果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卡妙:“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米罗:“怂了吗?”

卡妙:“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米罗:“哈哈哈哈哈,看着这家伙故作镇定的样子。”(声音突然粗狂)

卡妙:“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米罗:“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卡妙:“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米罗:“不就是分手嘛,好说。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声音突然冷酷无情)

卡妙:“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

米罗:“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了吗?可爱的家伙。”

卡妙:“怂的话,就给撒加当下手啊!”

米罗:“不要说俏皮话了,开始吧。”

卡妙:“.......1”

米罗:“2.”

卡妙:(战术沉默)

米罗:“在祈祷吗?”(祈祷nia)

卡妙:“......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米罗:“说。”

卡妙:“你看我新刻的冰雕像不像你?我爱你,米罗。”

米罗流下来感动的泪水。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