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艾撒】来,上车!

我又来跟风摸鱼啦哈哈哈哈


【甩个圣斗士合集】

撒加:“车都冒火了兄弟你开慢点!”

艾俄罗斯:“不要怕兄弟,你怕个毛啊!相信我的技术。”

撒加:“我相信尼玛个锤子啊!你个ZZ!”

艾俄罗斯:“不要怕兄弟,我是圣域车神!”

撒加:“卵的车神啊尼玛!谁不知道你是个骑马的?你前面有沟啊!沟!沟!沟!”

艾俄罗斯:“啊累啊累啊累!”

撒加:“沟沟沟!”

艾俄罗斯:“啊累啊累啊累!”


【话音刚落,车子仿佛被银河星爆】


撒加:“我都说了你前面有沟了!尼玛!”(开始口吐芬芳)

艾俄罗斯:“我TM以为你要唱歌!”

撒加:“唱个憨憨,分手!!”



梅开二度

撒加:“艾俄罗斯你开慢点啊!”

艾俄罗斯:“不要怕兄die,相信我的技术!”

撒加:“我相信你个锤锤,上次你就把车开到沟里了!”

艾俄罗斯:“你放心兄die,上次是个意外!我要你对我的车技有深刻的了解!”

撒加:“我对你......哎!哎!哎!”前面有悬崖!

艾俄罗斯:“不完~对你爱爱爱不完~~~”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