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gooey

 @镜之 迟到了一天的生日贺文呜呜呜呜呜呜,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呀!


十五岁的夏天,黏糊糊的。

热啊……米罗嘴里叼着一根狗尾草,靠在树枝上轻轻哼着歌。

他已经在外面呆了一个下午,没人能管住他。

他野惯了,却也架不住夏天的炎热,便也开始想念起冬天的雪花。

卡妙就是在这样的夏日里遇见的他。

米罗本打算不理他的,过分的炎热使他慵懒又傲慢,况且他已经被太阳摧残了一整天了,实在没有力气去关注一个陌生人。

卡妙却不领情,站在树荫下直直地望着他,直到树上的小孩头皮发麻。

“知道了知道了。”米罗不情愿地爬下了树,嘴巴一嘟,“我叫米罗,请多指教。”

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握手礼,米罗爬完树的手脏脏的,有泥巴,而反观卡妙的手,白净又清凉。

米罗悄悄红了脸。

卡妙一家刚搬到这个小镇不久,托米罗的福,他还是能和附近的小孩混了个脸熟,可惜了他并不热衷于玩耍,倒是孩子王的米罗一天到晚往他家里跑。

“卡妙,好热啊……”瘫在一旁的米罗撑住脸,看着卡妙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功课。

“嗯。”卡妙回答的十分敷衍,掏出准备好的苹果就往米罗嘴里塞。

米罗有些委屈,大型毛绒玩具就这样往卡妙身上糊过来了,“卡妙,我热啊……”

卡妙拍拍米罗的肩膀,让他安静地躺在自己大腿上。

卡妙身上凉凉的,隐隐约约有一种紫罗兰的幽香,米罗喜欢得狠,直往他怀里钻,这时候,卡妙就会用他微凉的手指,没入米罗的头发。

米罗家和卡妙家只隔了一颗树,两个孩子就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往树上搭建了一个两人住的小木屋,之后便光明正大的住在一起了。

借着避暑的借口,他俩成天待在树上。

这一混,就快混完了整个糊涂的夏天。

美好的一天从鸟鸣声穿过厚重的阳光开始。

米罗躺在床上,玩着卡妙丝绸般滑润的发丝,直到卡妙睁开他那对熠熠生辉的眼睛。

“你要不要试一下?”热糊涂了的米罗压着他,“让这个该死的夏天更混乱一点?”

卡妙迟疑了一会儿,随即握紧他的双手,舌尖交织在一起。

空气里弥漫着风铃草和公丁香的淡香味,那是从卡妙发梢处传来的。

相比第一次见面,这种香味又多了茉莉铃兰和野玫瑰果的甜蜜气息。

米罗抿了一口这种香味,“卡妙你知道吗,从我闻到你身上的香味那一刻起,脑子里已经和你过完了一生。”

赤裸又愚昧的告白,卡妙只是笑着看着他,干干净净地如同森林里的一条小溪,清透又温柔。

“也许你会哭,但是答应我了,就不能反悔!”

卡妙荡漾起的双脚在热流中乱踢,米罗原始野性的俚语挑逗着他。多恶毒啊,他使他快受不了了。麝香和琥珀的浓厚气息开始在木屋里蔓延,朗姆酒带来的微醺使他们头脑发胀,而那些热度随着蒸发出的汗水消散。

糊涂的青春就这样华丽地谢幕了。

后来米罗一家搬走了,这时卡妙才发现,自己困于一隅已经很久了。

他调整好心态,就这样不温不火长到成年。

米罗重新回到这个小镇时,也是一个炎热的夏天。

他家的房子已经拆了,只留下他和卡妙的秘密小树屋。

他迫切地想要找到卡妙,他快要想他想疯了。

他顶着酷烈的阳光骑着马,跑遍了整个小镇,直到日落时分,在森林与小镇的接壤处,发现了靠在大树下小憩的卡妙。

米罗凝视了许久,一如初见的那天卡妙凝视着他一样。“

米罗......”卡妙醒后就看见面前骑着马的男人,他没有丝毫的惊讶,只是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朝他笑了笑。

米罗将他拉上马,久违的心动像他们常吃的草莓酱,又甜又腻。

“卡妙,我好热啊......”一如往日般的撒娇。

“嗯,你抱紧点。”

end

【甩个圣斗士的合集】

评论(6)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