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地摊文学

【甩个卡埃合集】 【凹凸存档在这里】

尝试接地气的地摊风,失败QAQ

埃米痴迷卡米尔的颜值注意


他在蛋糕上拉花的样子好帅,埃米感叹道。

六月的天气又闷又热,埃米脖子上挂着手拿小风扇,“吧嗒吧嗒”地吹着。

“呼!”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芒果摊位,金黄的芒果反着光,还有几大框的鹰嘴芒果没有卖出。

“来来来,瞧一瞧看一看,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啦!跳楼价,不甜不要钱!”

“啊啊啊啊,快让我卖完吧!”

芒果的生意,时而门可罗雀,时而人山人海,忙的时候,恨不得自己能有分身术,闲的无聊时,他可以一直趴在筐筐上,看对面蛋糕店里卖蛋糕的帅哥。

埃米被对面帅哥的颜迷的神魂颠倒。

那家蛋糕店是新开的,店主是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这家蛋糕店主纯打手工,现买现做,再加上店主颜值高,自带吸粉体质,所以常常忙不过来。埃米就在不忙的时候,仗着自己也会做一点小蛋糕,跑过去给店主帮忙,一来二去,两人之间有也足够熟了。

店主叫卡米尔。

“你的芒果,能买点我吗?我在尝试研发芒果千层蛋糕。”快傍晚的时候,埃米正在结算一天赚的钱,晚上他的摊位是别人的。

“啊?可以可以,你随便拿!”被吓了一跳的埃米随即入眼了卡米尔的盛世美颜,内心暗戳戳的欢喜。

“嗯……等一下可以晚点走吗?我想请你试吃我新做的甜点。”

“唉?好啊!”

卡米尔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一口下去真的有这么丝滑,霜糖配上巧克力,混合了粒粒饱满的芒果肉,这口感,绝了!

这下好了,埃米不但迷上了卡米尔的脸,还迷上了他的小蛋糕。

“最近你的蛋糕是不是吃的有点多了?”忙碌一天回家后,埃米的姐姐艾比惊讶地发现自己弟弟天天都带了小蛋糕回家。

“你才赚多少钱?你买蛋糕有花了多少钱?”操心的姐姐看着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小蛋糕,那叫一个肉疼。

“这是卡米尔送我试吃的,姐姐也来尝一口?”

“又是卡米尔,你看上了他哪点?长得帅吗?”艾比皱了皱眉,“我还是不吃了,我是美妆博主,可不能长胖。”

其实埃米还是每天买了一两个小蛋糕当自己的午餐,有时卡米尔也看不下去了,在他过来吃蛋糕前,跑到步行街尽头的雷狮那里拿了几串烤鸡翅。

“给你。”声音依旧清冷,却还是挑拨了埃米的心弦。

“给我改善伙食吗?”埃米笑着接过那几串烤串,“有心了,谢谢!”这时候,卡米尔总会嗯一声,再慢慢把头扭到一边,红了耳朵。

埃米最近有点犯难,姐姐艾比的美妆博主事业蒸蒸日上,他俩的房子不够用了,埃米所思着要不要搬出去住。

然而他并没有太多的闲钱买新房子。

“如果可以,你可以选择和我合租。”卡米尔听了埃米的诉苦,便向他发出邀请。

还有这种好事?房子和美男我都能拥有了?埃米当机立断的答应了。

这天晚上,埃米就跟着卡米尔来到了他所住的房子去看房了。

路上,卡米尔骑着共享单车,载着埃米往家的方向走,埃米手上捧着隔壁摊位买来的手抓饼,哈着气,等它慢慢冷下来。

“芒果的生意还好吗?”卡米尔背对着他,漫不经心的聊天。

“勉强活得下去。”埃米咬了一大口手抓饼,面皮裹住的素菜糊了他一脸番茄酱,“一天的净收入也有好几百,就是有些时候进货进多了,芒果熟透了就容易坏。”

“你还能进一些别的水果吗?”

“嗯......应该可以,只不过种类太多的话,单个数量就会少买一点,这样的话......买的人容易砍价。”

“我有个好提议。”遇到了红灯,卡米尔将自行车停到斑马线上,下车替看着他的脸就呆住的埃米擦干净嘴。“你的水果,卖不完就卖给我吧,正好我打算做水果蛋糕。”

“而你回家后,就和我一起准备明天的量吧。”

“啊啊......啊?好啊!”还在沉浸在卡米尔神颜下难以自拔的埃米突然清醒,紧接着一重又一重的惊喜直接把他整懵逼,他试图拍拍自己的脸,看看这是不是一场梦境。

今天是什么幸运日?太梦幻了吧!得当做纪念日记下来。

之后埃米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坐在卡米尔的后座上像浸泡在蜜糖里的水果罐头,浑身上下散发着甜甜的气息,甚至连哼的歌,也带着汽水味冒着泡。

卡米尔也被埃米快乐的气氛所感染,嘴角微微扬起,眉目间净是温柔。

“到了,下车吧。”卡米尔把车停在附近的共享单车口,埃米则感叹,卡米尔的家比想象中的大多了。

“我并没有说过我住的房子很简陋。”看着一脸难以置信的埃米,卡米尔有些好笑地捏了捏他肉乎乎的脸蛋,“回神了,埃米。”

“他就像个富家公子出来见世面的。”埃米酸溜溜地想,“开店也是开来玩玩的吧。”

迫于生计,埃米依旧选择留在这里,只不过内心的自卑感开始发酵。

埃米最近很不对劲。卡米尔本能的察觉出埃米对他态度的改变,虽然他任然喜欢看着他发呆。

“告诉我吧,埃米。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埃米望着那只握住他手腕的手,一时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最后的解决方案是卡米尔剖白的心迹和深情的一吻,这时的埃米才发现,他的爱恋早就被面前的这个人尽收眼底,幸运的是,他也同样喜欢着埃米。

挑破天窗的后果便是欲望一发不可收拾,他们从客厅亲到卧室,从额头吻到不可描述。

他们在情事上的表现不可挑剔,配合的完美无缺,包括颤抖的幅度,频率的次数,时时刻刻都能诱发共振。

小床咿咿呀呀叫了大半夜,放纵过后便是睡过头的松懈。

“还去摆摊吗?”卡米尔吻了吻怀里家伙的额头,伸手把电风扇开到了三档。

“不去了。”埃米懒洋洋地回答,“今天是星期日,休息一天。”

end

评论(4)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