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玄贵】今日份手账

@Chika   迟来的生贺(听我狡辩:不是我鸽,是我动手术后伤口一直在痛QAQ)


【甩个圣斗士的链接】 


纸胶带:红玫瑰

贴纸:柠檬

卡纸:白茉莉和薄荷

含义:你是我青涩又浓烈的爱恋

贵鬼喜欢听一些白噪音,但苦于目前网上的白噪音博主大多数质量良莠不齐,贵鬼实在是不想听见一些“吃个桃桃”的声音,于是果断爬墙去了沉浸式视频里找白噪音。

在一堆千奇百怪的视频了,他挑中了一个手账博主。

博主从不露脸,也不出声,唯一能猜出身份信息的只有简介男,和一双骨节分明,修长的手,除此之外,一切保密。

有这么一双漂亮的手和优美的字体,想必人也不会差哪去吧?

此时,博主正在手账本上,用软头笔写下:红叶树飘风起后 ,白须人立月明中 。今天刚好立秋。

他的字铿锵有力,规整中带着不羁,看上去赏心悦目,贵鬼没有多想,就关注了他。

这一关注彻底改变了贵鬼的习惯,博主会在每天都同一时间发布视频,而贵鬼也渐渐的在那个时间段,打开时间观看。

或许也不能说是完全观看,大多时候他只是打开视频放着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他其实是一个隐藏的急性子,而当他听见视频里传来咔嚓咔嚓剪纸声,以及纸张的摩擦声和胶带的拉扯声时,他的心莫名的平静下来,这对他的学习效率很有帮助。

这个博主偶尔也会干点别的,比如抱来一把木吉他,弹一点轻音乐。

是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曲子,贵鬼将它们下载起来,当晚上失眠时循环播放。

贵鬼在自习课上睡着了,当他醒来时,班上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有坐他旁边的玄武还在写着英文。

“玄武……我睡了多久?”才醒的他还有点迷茫,脱下玄武搭在他身上的外套还给他。

“也就下课快一个小时了吧?”玄武收拾好文具,笔帽合上的声音比白噪音还要舒服,“要走了吗?”

“呀!你等一等,我看个视频。”贵鬼急忙掏出手机,但当他点开手账博主页面后,里面显示:今天陪心上人,时间改为八点后。发布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前。

“还好没错过。”贵鬼松了一口气。

“你也喜欢看手账吗?”玄武拿过贵鬼的手机,在页面盯了好一会儿才还给贵鬼。

“嗯。他的排版很舒服,白噪音也让人放松,字也很好看,手……手也很好看。”贵鬼瞄到评论区的热评:哥哥的手不是手,是康桥岸边的垂柳,默默补上一句。

“我的手也好看。”玄武显摆似的把自己的双手拿到贵鬼面前晃悠,像小时候那样嬉笑打闹了一阵后,他的指尖划过贵鬼略微有些长的头发。

“准备留长发了么?”

“家里的人都是长发,所以我也想留起来。”

玄武“嗯”了一声,若有所思的揉了一把贵鬼的头发。

贵鬼回家后等到八点左右,当他打开博主视频,弹幕炸了。

博主手上带了一条紫色的小皮筋,小皮筋上面还有一半个太极饰品,很明显是情侣款。

男孩子手上带小皮筋,那是说明名草有主的宣示,叫别人不要痴心妄想。

评论热度排名第一问题:博主真的谈恋爱了吗?

回答:还没有,他一直不知道我喜欢他。

评论里起哄一片,吵着快点告白的,闹着说自己还有机会的,维持秩序的,等等。

就此之后,贵鬼留意起博主手账里的内容。

最开始是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标准的英伦花体字配上羽毛笔,从炫金彩墨到隐形夜光墨水,他换着花样在手账本上表白,到后来是一些古典的诗词,到最后开始记录心上人的点点滴滴。

贵鬼开始好奇博主的心上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才会让博主每日记录他。

他甚至和玄武聊起这件事。

“你说会有人这么无聊,每天观察自己心上人的一举一动吗?比如上课时打了几次哈欠,冲他笑了几次等等。”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此时的玄武正有一搭没一搭的撩着贵鬼的头发,“有人还无聊的盼着某人的长发打扮。”

后来贵鬼绑起了小辫,只不过由于绳子弹性不好,他的头发常常散开。

“嘶,痛!王八你扯我头发干嘛?”正在专心算题的贵鬼后脑勺一紧,“不就是今天没有帮你占位置嘛,别那么小气。”

“你头发太长,挡着我了。”玄武没好气的说,正当贵鬼准备转过身捶他几下,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被玄武编成了一条漂亮的辫子,辫子末梢,一根蓝绿色半个太极图小皮筋缠绕在他发梢。

这个小皮筋有点眼熟。

“小皮筋送你了,作为交换,你的头绳我拿走了。”

“你拿我头绳干什么?”

“不告诉你。”

总而言之,贵鬼还是对这个小皮筋十分满意,直到他又看见了手账博主手腕上紫色的小皮筋。

“玄武,你怎么有这个小皮筋呢?”

“在路边看见,觉得你可能需要就买了。”

“这个是情侣款吧?另一个呢?”

“怎么?”玄武的表情突然警惕起来,“你想要两个小皮筋?”

玄武絮絮叨叨地从口袋掏出紫色半个太极图的小皮筋,没错,和手账博主戴的一模一样。

“你好狡猾,一条头绳就想换我两根小皮筋,我就不给你。”

“唉?你留着也没用啊!”

“哼,”玄武光明正大的带上小皮筋,“行吧,一起给你,不过这个留在我这里以防你弄掉了没有扎头发的工具。”

几天后,由于两家关系,贵鬼被暂时托付给了玄武家。

又像小时候一样了。贵鬼去玄武家就像回自己家一样。

“唉呀,把你卧室让给我如何?”

“不要。”玄武突然闪在自己房门前,“有客房的。”

“你怕什么?有秘密?我们小时候可是睡在一起的耶!”

“现在有了。”玄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切,都不跟我分享了吗?”贵鬼甩甩手,拖着拖箱就走进了客房。

“让我看看今天博主更新有什么内容。”

贵鬼兴致勃勃的点开手账视频。

公告:停更一段时间,原因是现在暂时和心上人同居。

评论区鸡叫一片。

什么嘛,贵鬼爬在桌子上,隐隐约约又觉得哪里不对劲。

“贵鬼,玄武,出来吃饭了!”玄武的哥哥紫龙挨着挨着敲门,细心的把他们喜欢吃的菜摆在他们面前。

“贵鬼你的小皮筋和玄武手上的是一对的,你们是在交往吗?”

“哥!”

“啥?”

“你们放心,我保密。”

贵鬼的脸“碰”的就红了,而玄武的耳尖也红的滴血。

气氛有些尴尬,这种尴尬一直持续到他们一起去上课。

“你和玄武闹掰了?”同学问。

“没啊?”

“那今天你们都没有腻歪耶,玄武都没有等你就走了。”

“哈……哈哈……”贵鬼讪笑着收拾好东西,头也不回的逃避同学打趣的目光。

玄武的房间门紧闭着,不知道他在里面干什么。贵鬼本想敲开他的门,手停在门前却又犹豫了。

算了,等吃饭时再和他说吧。

这样想着,贵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下意识打开视频。

没想到博主居然更新了,但更新的内容让他猝不及防。

“我准备鼓起勇气向他告白。”这是今天的文案,而博主修长的手还在不慌不急的撕着绿色的卡纸,他的手上除了平时戴的紫色小皮筋,还有贵鬼自制的头绳。

“!”贵鬼瞪大了眼睛。

博主的字还是那么铿锵有力,但是他的手微微颤抖,隐藏不住的兴奋紧张之情从字里传达出来。

博主是玄武!

这时的贵鬼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一和玄武呆在一起博主就没有更新了,怎么说……玄武喜欢的人是!

视频里的博主写下:我知道你在看,所以,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画了一只小绵羊)然后视频里传来磕笔的声音和“哒哒哒”

走路的声音。

“咚咚咚”门口响起有规律的敲门声,门开了,玄武局促的站在贵鬼面前:“所以你同意了吗?”

手账博主的视频内容变得各种各样,虽然依旧没有人声,但是两双叠在一起的双手引得评论区尖叫声一片。

嗯?今天的白噪音怎么有点奇怪?好像在……接吻?


End

评论(4)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