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米妙】侵袭 (中)

非正常世界观注意    有微弱的卡笛注意

非自愿行为注意

【侵袭上

【世界观】

全文走wland,没有可以找我要私信

Wid.8575826


所谓的什么《创世》和监视者,他简直闻所未闻,但要他强行和另一个人一起命运捆绑,这简直比要了他的命还要痛苦,卡妙打心底的抗拒这种“包办”关系。
“嗯……卡妙,如果没记错,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保险起见,要不要来我家小住?”
今天是卡妙的成人礼,昨晚白羊一家连夜翻看研究《创世》,穆他们隐约觉得,在卡妙十八岁时,那个人一定会行动的。
“不了,我已经够麻烦你们的了,他是冲着我来的,我不清楚他会不会伤害到你和你的家人,再说了,你们才帮我搬了家,他一时半会儿应该找不到这里来。”卡妙委婉得谢绝了穆的好意。
“好吧。”穆轻轻吐出一口气,他知道自己这个好朋友的脾气,也不强求,“要是发生了什么,一定要来找我。”
“好。”
穆联合同学们在白羊家一起给卡妙开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成人礼结束已是八点,头一回喝了这么多甜酒的卡妙昏昏沉沉往家的方向走,穆千叮万嘱后才敢放他回去。
夜幕沉沉,路过灯红酒绿的商业区,卡妙慢慢往偏远的郊区走,忽然他一个激灵,那种被人盯上的感觉又来了,而且这次更加的缠绵和意味深长,像一只毒蛇舔过他的全身。
卡妙的汗毛耸立,微醺的酒意瞬间清醒,他猛地回头,却无一个可疑人。
“情况不妙。”现在回白羊家太迟了,他很有可能在路上就被抓住,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回家,将门窗锁死,到了第二天,穆自会来找他的。
跑,跑起来!
郊区的路,七拐八弯的,很容易将人绕晕,卡妙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绕了几个圈,摆脱了那个粘人的目光后才稍稍放心。
他快速进了那个狭窄的入口,“碰”的一声反锁了门。
安全了吗?虽然没有那股恶寒的视线,但卡妙总归不放心,他关上了所有门窗,并且拉好窗帘,将椅子抵在所有出口前,这样他的房子变成了一个密闭空间。
无论怎样看,都不会有人能进来的。
“等等,这是什么?”卡妙刚一转身,玄关处一个巨大礼物盒瞬间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刚才是我太在意防御才没有注意到这个礼物盒吗?”他警惕地靠近那个盒子,心里却铃声大作,“是谁送的?”
他小心翼翼的拆开礼物盒上的蝴蝶结,里面并没有藏着什么炸弹,只有一些零食,几本名著,几叠钞票,还有一封署名为笛捷尔的信。
“原来是哥哥寄来的。”
卡妙松了一口气,一股困意却席卷全身。
“我得去洗个热水澡,”他自言自语道,“一身酒气,这不是什么好事。”


【甩个圣斗士合集】

评论(30)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