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桃尤】吃个桃桃,好凉凉

预警:阴桃花

尤格的腿被陌生的男人高高抬起,咸腥的海风卷起巨浪灌进航行的孤舟中,浪花撞击着船身,小舟在无垠的汪洋里浪荡着,呜咽着起伏不定。等公鸡打鸣,闹钟响起,尤格猛的从梦里抽身,又是一场春色泛滥的美梦。

“你这几天怎么感觉精神不太好?”舒三妈抱着一堆作业经过时,尤格正萎靡不振的趴在课桌上出着神,黑眼圈挂得老高的。出于班长关爱同学的义务,他敲敲尤格的课桌,让尤格陪他把作业放办公室里。

总不能说我天天晚上梦见一个采花大盗吧?尤格苦笑,“三妈,你说每天晚上梦见同一个人正常吗?而且是个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人。”

“理论上来说,正常。”舒三妈解释,“做梦嘛,一切皆有可能。”

但是要是这是一个粉红色头发,说话比自己还软绵绵的男孩子,并且大刀阔斧地在梦里折腾自己,生龙活虎的状态和他的声音完全不一样,怎么想都感觉很离谱吧!

好吧,其实也没那么离谱。

抱着就当是一场梦,醒来之后还是会很感动,尤格眼一闭,腿一蹬,抛开一日的烦恼,打着呼噜就狠狠的睡着了。

“尤格,你来啦!”梦里那个黏糊糊的粉色大男孩,软乎乎的贴了上来,“要亲亲!”

“桃星,下去,像个狗一样,热死啦!”尤格有些嫌弃,但是也对这种牛皮糖无可奈何。

“那我把温度调一下,你不能不要我。”粉色小狗委屈巴巴。还真的是过分的黏人,在这十天半个多月的梦里,这个名叫桃星的男人,热烈地,不顾一切地向他告白。

我爱你啊尤格,我爱你啊!听得尤格面红耳赤,脸红心跳,被哄着一股脑,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当桃星男朋友的请求。

“我去尤格,你昨晚去偷牛了吗?我死了三年的脸都没你这么白!”还趴在桌上奄奄一息的尤格,猛的被田野柴偷袭,柴犬一个大逼兜子结结实实拍在他背上,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

“啊你,你一巴掌差点让我这脆弱的小生命就此消失!”尤格艰难的朝田野柴翻个白眼,然后又昏死过去。

“我觉得,尤格这情况不对,不会是中邪了吧?谁会一天到晚睡不醒啊!”

“......我会。”来自早八人友夏弱弱的反驳。

中邪,的确是中邪,自哪儿之后,尤格突然一病不起,高烧三日不退,可把室友们急坏了,病急乱投医的他们甚至去寺庙里面帮他请来一块开过光的玉牌。

说来也怪,玉牌请过来挂在尤格病床头上,不出两小时热就退了下来,只是人还在出汗,一直没醒。

“尤格不会被什么脏东西缠上了吧?”田野柴眉头一皱,“他最近除了一直睡觉,还有什么反常的情况吗?”

“做梦算吗?”舒三妈恍惚中想起几天前,尤格曾对他说起的那个梦,“他一直在梦里梦见一个粉红色头发的男孩。”

“靠!是阴桃花!”友夏恍然大悟,“尤格不会在梦里答应和那个家伙交往了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急的满头大汗,“尤格要被脏东西勾着走了!快救救他吧!”

与此同时在梦里,桃星窝在尤格怀里,眼泪哇哇地抱着他。“说好的当我男朋友要和我一直在一起,不要走嘛......”

“不可以哦。”尤格揉了一把桃星的头发,只觉得手感好的像自家养的夏塔,不由自主地又多顺了几次毛,“我已经听见我的室友们在叫我的名字了,我这么久没有回去,他们会担心我的。”

“不要。”桃星回答的斩钉截铁,暗暗将尤格抱得更紧了,尤格甚至隐隐约约被他勒的喘不过气,“你不能渣了我,尤格。我这辈子已经跟定你了!要是你不要我了,我就,我就来找你,缠着你......”

桃星的嗓音在他耳边逐渐变轻,梦境的画面也逐渐模糊,到最后眼前只剩一片白,他抽搐了好几下,猛的喘一口气,从床上弹起来。

“好了好了!他醒了!”耳鸣尚未停止,尤格只能迷迷糊糊听见室友们喜极而泣的呼叫声,“你们怎么了?”"你高烧一直昏睡,医生说再迟一天退烧你就醒不过来了。“舒三妈贴心的将一杯热水喂给他,“呜呜呜,尤格,你是不是遇上阴桃花了”友夏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过来,抓住他的胳膊,“田野柴已经去请道士了,你不要担心!”

仙风道骨的道士来尤格病床前看了他几眼,写了几道符纸,叠成三角形,用银线串起来挂在了他的脖子上,“孽缘啊......"道士抚了一把自己长长的白须,“这是你命中注定的劫,老夫不才,只能帮你挡挡灾,要是你再梦见那个东西,千万不要跟他走。”

接下来几个月内,尤格再也没有梦见过那个粉色的男孩,身体也在不断地恢复健康,那串符纸也在室友们的监督下,安安静静挂在他的脖子上,似乎那个男孩子从来没有出现过,只是偶尔在看见粉色物品时,尤格会短暂的失神。

可是,桃星不会放过他的。

将近期末,尤格整日泡在阅览室,一呆就是一个晚上,临时抱佛脚的人也挺多,室友们根本没有想到,在这个最不容易出事的地方,桃星来了。

上半夜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了寝室,尤格习惯熬夜熬到一点,等到点了,他抬头一看,周围只有稀稀拉拉几个同学还在挑灯夜战。

阅览室有三层,第一层是放置闲书,第二层各种名著和辅导资料,第三层重点是桌子多,方便同学学习,所以对于来临阵磨枪的学子们,多是在三楼逗留。

尤格轻手轻脚将椅子放回桌子下,收拾好书包准备下楼回宿舍。可是今天是阅览室楼梯的灯坏了,黑乎乎的,像一张深不见底的大窟窿,尤格打开手机照明,想着什么破学校,灯坏了也不和学生们说一声。

怪异的是,这次的楼梯仿佛特别长,好在他边下楼梯边背英语,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等到了一楼,有了灯,可光线依旧昏暗,地上零零散散坐了几个在看闲书的人。

空气里安静的连掉一根针的声音都能听见,那几个人就那样干坐着,拿书的手一动不动。

“那个......麻烦让让,你们挡着路了。”

一股阴风不知从哪里吹来,尤格冷汗一下就被逼出来了,不安感让他害怕的想吐,地上躺着坐着的所有人突然转头直勾勾盯着他,咧开嘴“嘿嘿”笑着,眼睛里全是眼白。

尤格怕地不得了,甩开腿就往楼上跑,想着楼上还有几个同学,和他们呆着也能壮壮胆,实在不行就跟着他们一起回寝室,总比一个人遇见这种东西要好的多。

剧烈的缺氧让他大脑一片空白,连符纸掉到地上也无心去捡,尤格就这样狼狈的跑上了二楼。

 正当他继续往三楼奔时,楼梯上,连着户外的窗子忽然“碰”的一声打开了,尤格是下意识扭头去看,下一秒就像是被臆住了一样,挪不开腿了。

窗外,樱粉色的一个人飘在窗户口,朝着他笑着。

“尤格,”那人张开了双臂,做出准备迎接拥抱的姿势,软绵绵地呼唤他的名字,“要抱抱......”

“现在紧急插播一条新闻:虚拟学院阅览室二楼,一学生从窗户一跃而下,所幸并无大碍,目前任在医院里接受治疗,还未从昏迷中恢复过来,经校方调查,此学生因为压力过大,产生幻觉后,误踩上窗户,失足掉下去了,后续内容,本报社会持续报道......”

 


评论(50)
热度(64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