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伏黛】写给2035年的你

基友盲阻的卷1,感觉还行

汤姆写给林妹妹的

黛:

      我爱你。

     被别我吓着了,我的玫瑰,这的确是我写的,2018年的我。

     你总说英国人死板又无聊,所以我总想着法子逗你开心,让你笑的事物我都想给它一个么么哒锁心,一切让你伤心的东西,除非你拦着,我就会一杖下去来个阿瓦达索命。

     黛,我怎么能够把你比作夏天?你不独比它可爱也比它温婉,每当我轻念你的名字:黛,黛玉,林黛玉......唇齿间侵染了远古东方的茶香。

   黛玉,我的女孩,我的救渎。

   黛玉,让我再次郑重地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是的,英国人死板又无聊,但他们却忠于自己。我忠于黑魔法,我忠于你。我喜欢听你掩嘴而笑,一字一句如珠玑般说出:“我的黑魔王大人。”是啊,我是黑魔王,我是你的。

     英国的玫瑰花很美,你的月季也很美,但它们都是孤独的,美好的事物因遗憾而美。

      黛,你知道吗?你改变了我很多,或者说你的爱改变了我很多。为什么我们有相同的遭遇,你选择了拯救,而我选择了毁灭。

      星辰大海不足以形容你眼中的灵气,你的眼睛太干净了,像只刚出生的小鹿湿漉漉地注视着一切,太清澈了。那是的我却怯弱了,在你的明眸下颤抖,夜里秉着烛火,一遍一遍询问自己,“黛,我该拿你怎么办?”

      黛,我该拿你怎么办......我本应该杀掉你,但我拿起魔杖时,脑海里闪过的都是你的一颦一笑,我放弃了杀掉你,我也放弃了再次摧毁这个世界,,我最终放弃了,我的恨。请不要生我的气,黛。这些话语我断定是不敢在2018年和你说的。你瞧,伟大的黑魔王在你面前,还不是照样跪地折腰?2035年的我,一定会更有魅力,也更比现在的我会哄你开心,请相信我,黛,我爱你,我不想隐瞒你,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我爱你。

      我可以手刃独角兽,无视诅咒带来的痛苦,我可以号召一大群食死徒,让他们为我铺路。但你不一样,如果你说你想看烟花,我可以为你炸掉霍尔沃兹,你说你想要一支新毛笔,我可以为你拔光邓布利多的胡子做一个,你说你想你的家人都活下去,我可以为你逆天改命,当然,贾宝玉那个小子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类。

      黛,请不要嘲笑我的自私,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当2035年的你看完后,我想会像第一次被我告白的你一样,脸颊绯红着像初生的朝阳,嗔笑着往我胸口上擂一拳:“混头小子!”

       黛

I LOVE  YOU

                                                                                2018年6月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悄悄咪咪甩个链接】


本来参加活动我是想混个热圈的,但我还是写了伏黛

评论(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