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玄贵】在火车上

大概是日常

 


 

窗外还是漆黑一片,火车在它指定的轨道上飞驰。外面零散的树木,房屋浮光掠影般闪过,永恒的,只有那稀疏的星光。贵鬼盯着窗外一直出神。 

 

 "在想什么呢?”玄武一回到自己的床位上就看见出神的贵鬼。“在想你闺女现在在干什幺。”回过神的贵鬼自然而然地把头转向玄武。

 

"她啊…”玄武侧过头看了一眼天色,"现在这个时间点,庐山会有很多萤火虫。说不定罗喜现在正吵着要龙峰带她去捉萤火虫…先别管她了,喏,你的泡面,没有你的囗味,将就一下吧。”说着从床下拖过来一个开水瓶,“哗哗"地往两盒泡面中倒着滚烫的开水。

 

"闷一会儿再吃吧。"玄武说着推过去一盒泡面。

 

“嗯…”氤氲的雾气从叉子下方冉冉升起,贵鬼盯着那素净的叉子,又开始新一轮的出神。

 

“怎么又走神啦?”玄武看着贵鬼那副天然呆的模样,不禁好笑地戳了戳他的脸颊,“倒时候面泡软了可别哭着和我换面吃啊!"

 

“哦…啊!"如梦初醒的贵鬼一惊,连忙掀井泡面的盖子,还好还好,面还没有软。

 

“有什么好操心的?”玄武的手指顺着贵鬼的发丝滑下,带走他的发带和几缕秀发。

 

“老是把罗喜扔在庐山,紫龙大哥他们会烦么?”

 

“怎么会!别把我哥他们想的太小气了,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们。”“说的也是,吃面吃面!”于是贵鬼便大幅度摇了摇脑袋,叉起来一大把面,吹了吹准备往嘴里塞。

 

“啊~”玄武突然张开嘴巴向里面指了指。

 

“多大的人了,还要人来喂?你又不是罗喜,自己吃。”贵鬼白了他一眼,索性不理这个大龄儿童。

 

“QAQ”

 

然而贵鬼使坏是比不过玄武的。贵鬼刚咬一口,玄武马上凑过来吻他。这样根本就吃不到面好不好!口中的面被玄武夺走,而大龄儿童一脸回味地咂咂嘴,如此评价:“没你好吃!”

 

“......星光......”“老婆大人别啊!别在火车上动武啊!!!”

 

车上的床位瑟瑟发抖。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贵鬼吃了几口泡面:“我要吃点你那碗面。”“没问题!”玄武赶紧把自己的面推过去。

 

“唔......你的面要好吃点。”玄武听到这句话,立马将手中的面分了一半过去。

 

“嗯?”贵鬼有些感动,拈了一大口往玄武嘴里塞,“你啊,还是多吃点儿吧!”

 

面很快就被瓜分完毕,玄武掖了掖床铺上被子的一角,脱下外套就钻了进去,“这双人床铺有点儿小啊!”玄武双手一摊,整个床铺就没了贵鬼的位置。

 

“你这样我怎么睡?”贵鬼慢条斯理地解着自己的围巾。

 

“来!躺我胸口上!”贵鬼笑着看了他一眼,麻溜地缩进被子里,枕着玄武的手臂准备就这样入睡。

 

“等等。”玄武粗糙的指腹摩挲着贵鬼柔软的嘴唇,“嘴上有油。”贵鬼“噗呲”一声就笑出声来,“我该说你是傻么?”“唉?”“你嘴上也有油。”“在哪儿?”玄武刚抬手准备摸一下,就被贵鬼按住,“让我来。”

 

湿热的舌尖扫过他的唇瓣,贵鬼眼中笑意盈盈。玄武了然,翻身压住贵鬼,捧起他的脸加深这个吻。

 

“唔......”正当他们吻得难舍难分,上铺有一个声音幽幽地飘了下来,“贵鬼前辈,玄武大哥,你们可以悠着点儿吗?太激烈了,整个上下铺都在抖。”光牙像鬼一样倒吊着把头伸了下来,“我和伊甸赶了一天的路,很困的。明天我们还要去找龙峰玩儿,你们就可怜可怜我们吧!”伊甸什么也没说,但也把头伸了下来盯着他们。

 

“抱歉抱歉!”玄武尴尬地笑了两声,贵鬼掐了他一把,也拉着睡觉了。

 

第二天下火车站赶到五老峰时,紫龙他们一家带着罗喜早就在等他们了。

 

“龙峰!”“光牙!伊甸!”龙峰开心地拉住他俩,“欢迎来我家做客!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

 

看着少年们笑着跑开了,紫龙转身对玄武说:“玄武,你跟我过来一下。”“什么事?”直到他们走到看不见人的地方,紫龙才停下脚步。“你现在也不是单身的了,老师说,如果你有伴侣了,就让我告诉你庐山另一个传统。”
“什么传统?”
“庐山的男人都是实力宠妻的!”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