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蝎瓶】Ta voix

蝎瓶催婚大队


紫罗兰的夏夜是属于水瓶座的,卡妙躺在紫色的花海中小憩,水蓝色的头发融入月色中。

微风摇曳着花瓣,米罗穿过林间小径,在卡妙身旁停下了步伐。

“嘿,卡妙,”米罗的嗓音温柔极了,轻抚着卡妙的肌肤,如同杯底残留的慕斯,“要迟到喽?”

卡妙没有完全清醒,懵懵懂懂的他也只是随便“嗯”了一声,就着花香翻了个身,便不理米罗了。

米罗气笑了,他微微俯身撩起卡妙的一缕秀发,“难得前辈们会一起来,你就给个面子吧?”

然而卡妙是不可能回应他的,任何人也不能打扰睡觉的水瓶座,除非......

米罗含住了他的耳垂,用他放荡不羁又性感的声音挑逗着卡妙,低沉着重复他的爱意,“卡妙,醒醒吧。”

卡妙的脸稍稍红了一下,但他依旧没动。

“好吧,”米罗笑着叹了口气,“接下来,我要吻你了哦?”

细细密密的吻如雨点般落在卡妙唇上,这下卡妙算是终于醒了。

他先是缓缓睁开还带着水雾的双眼,迷茫地看了米罗好一会儿后又倒进他的怀里,“米罗,”卡妙慵懒的拼读着心上人的名字,“再让我靠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此刻卡路迪亚正拉着笛捷尔走在紫罗月色下。

流水潺潺,小桥两岸开满了一丛又一丛玛格丽特,卡路迪亚玩心大发,竟伸手摘下一朵插在笛捷尔的纽扣上,“笛捷尔。”他驻足凝视着智慧的使者,趁他不注意,头一歪,在这小桥上留下了一个偷偷的吻。

卡路迪亚和笛捷尔到时米罗和卡妙已经在等候他们了。

“来,米罗!”卡路迪亚举起酒杯,“让我们狂欢一整夜!”

“向旧时光敬酒,向故人敬酒,向和平敬酒!”

“占卜师,在玛格丽特预示的未来里,你看见了什么?”

笛捷尔闭上双眼,哼着歌谣轻轻摇着头。

“告诉我吧,让我分享你的秘密。”

“我看见......”

在这月色下,爱在蔓延,爱在传递。

在这紫罗兰的星光中。


甩个其他圣斗士的链接

评论(27)
热度(3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