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原创】醒醒吧,你只是个反派

有一点点bg和bl


路反派出生时可谓是惊天动地。

在这个童话世界里,不配有姓名的人和事物多的去了,路反派出生的村子里面所有的人都是这样,哦,他的村子叫无名氏,村里的人都是系统命名的。

比如他爸叫路人甲,他妈叫路人乙,他叔叫路人丙,他姨叫路人丁.....

童话世界的接生婆都叫话外音,接生只是她们的副业,她们主要干的还是占卜,告诉人们你有没有主角光环。

所以当接生的话外音抱出路反派时,她两只眼睛亮的吓人:“我还是第一次接生接到大反派的!”

此言一出,炸得无名氏村的村民们外焦里嫩,他们这个不起眼的小村庄里出了个大人物!

虽然是个反派。

村民们载歌载舞三天三夜,庆祝这个不凡的生命!

虽然是个反派。

他们决定给他取个霸气的名字!

虽然是个反派。

于是路反派的七大姑八大姨和全村村民们围成一圈,叽叽喳喳讨论半天后,反派他爸路人甲一拍大腿:“有了!就叫他路反派吧!”

路反派可是全村人的希望!带着全村人的希望,路反派风平浪静地长到15岁。

“亲爱的,你说我们会被反派杀死吗?”反派他妈路人乙幸福的依偎在路人甲的怀里。“也许会吧。”“这样最好!”路人乙理理自己的长发,“被反派杀死的话我们的人物形象会更丰满,更具体,不会在书中连一点痕迹也不会留下......反派什么时候才能领悟到自己的使命啊......”路人乙感叹了一声。

可是反派是个木鱼脑袋,全身上下散发着正义的光芒,看见老奶奶过马路就主动去扶,看见有穷人就慷慨大方地救济他,反正善良的不要不要的。

“我亲爱的儿子哟,你是个反派,大反派,不要这么善良好不好!你看看你,不吸烟不喝酒不烫头,不中二,这会让你的人设ooc的!来,妈妈不怕,把这把刀刺进妈妈的身体里,你就是个合格的反派啦!”

“孬!”

反派不愧是反派,虽然心地善良,但武打的实力还是有滴!全村青年男子都出动了,非逼着路反派拿刀刺他们,路反派宁死不屈,尽管被他们抓住手腕,硬是没伤到他们半分。

靠,这不会是假的反派吧!

村民们很生气,村民们很愤怒,不就是想轰轰烈烈地死去然后在童话世界里留下姓名么?怎么这么困难?这个反派怎么一点都不懂事!一点都不了解他们的苦心!

可村民们瞪住反派那双迷人的双眼时瞬间泄了气,得了,敢情反派长了双人畜无害的眼睛让大伙儿生不起气来啊!

后来,村民们一致决定,在路反派16岁时,一脚把他踢出无名村。

“不要啊,乡亲们!”路反派抱住村长的大腿哭的稀里哗啦,“我还没有带领大家脱贫致富,大家的日收入还没有50万,大家不要赶我走啊!”他故意把鼻涕和眼泪抹在村长高级定制的裤子上。

“不行,你是个招财猫,你必须走!我们村最穷的人家日收入已经达到了49万元,所以你必须走!好男儿志在四方!”

“咳咳。”路人甲提醒村长用词不当。

“呸呸呸,是坏蛋就要祸害四方!”

就这样,路反派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离开了无名村。

路反派就这样开始了他的反派道路。

第一天,他把自己的钱全部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第二天,他因为没有钱,所以去打工,坚决要最低的工资,干最累的活。第三天,他帮助一对苦命鸳鸯逃离包办的婚姻。第四天,他调节了一场误会引起的矛盾。第五天,他照顾留守儿童和老人。第六天,他当街抓住一个正在行窃的小偷........第七天,第八天,第九天........路反派渐渐出了名。

“你们知道大好人路反派吗?”“路反派后援团成立!”“我们混路反派的饭圈!”路反派的粉丝们一夜间拔地而起,身为反派,人气却比主角还要多,说起来还有点不可思议。

路反派的名字这样传到了主角的耳朵里,就如同普通童话故事里的主角一样,这里的主角是一个姓王名子的某国王子,王子王子听见了路反派的名字后,双手使劲一拍大腿:“这还得了!这个反派好有心机!他一定是想利用舆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么危险的家伙不得不除!骑士团们,出动!干掉路反派!保家卫国!”

骑士团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而路反派浑然不觉,他正在扶一个80岁的老奶奶过马路。

“受死吧!路反派!”当骑士团的骑士长骑士A莫名其妙跳出来来后,吓的老奶奶哇哇大叫:“啊啊啊啊啊我有心脏病啊!不能被吓啊!你们这些闷头青年,哈戳戳方脑壳!”

“就是就是!”路反派小心翼翼扶起老奶奶,附和道,“尊老爱幼懂不懂?”

“懂.......个毛线!我只知道你是个大反派!”骑士A愣了半分钟后马上回过神来,“受死吧!”

“哇呀呀呀呀!”还没等骑士A冲上来,又被老奶奶吓哭,“小伙子,你们等等再打,这个小伙子还要把我送回家,还要给我煮饭,好歹让我吃完饭你们再打吧。”

骑士A满头黑线。

“和他们废话干什么!根据某国的宪法规定,和反派在一起的人统统视为同党!受死吧老奶奶!”跟过来的骑士ABCDEFG............异口同声道。

“啊!我的心脏病!我被你们吓死啦!啊!”“老奶奶!老奶奶!”老奶奶用一种极其浮夸的姿势倒下,手还一直高高举过头顶。

“老奶奶,手可以放下。”“哦。”老奶奶冷静的放下手,“我死了,呃。”老奶奶看了反派一眼,“就这样死可以不?”“应该可以?”“好的。”她双眼一番,死了。

“老奶奶!老奶奶!您醒醒啊!您醒醒啊!”路反派哭的如丧考妣。

“呃,我们下一句台词是什么?”被老奶奶这么一哭,骑士A瞬间忘词。

“提词器快拿来!”

骑士B拿着提词器冲冲跑过来。

“哈哈哈哈,路反派,你的同伙已经被我们消灭,乖乖投降吧!”

“不!请等我安葬好老奶奶。”

“what?这不是反派的台词啊!”骑士团们的骑士们开始怀疑人生。

“不管啦,受死吧,反派!”骑士C终于按捺不住了,他提着剑直接冲了过去。

“咔,咔,咔”“吱——”“又怎么了?”骑士C不耐烦道。

“你面前有一排蚂蚁在搬家,小心踩着它们。”路反派蹲下,撒了点面包屑,“多吃一点吧。”

“醒醒吧!你是个反派!!!”被路反派逼得忍无可忍的骑士们一咬牙,谁也不管了着到底是不是反派的作风,一个接一个红着眼睛冲了上去。

“啊!”“碰!”“呀!”“哇!”“嘤嘤嘤!”“一拳一个嘤嘤怪!”没一会儿,路反派便把骑士ABCDE......全部解决完。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弄痛你们?”“你这不是废话吗?”躺尸的骑士D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

“但这是你们自找的!”路反派说的义正言辞,“你们吓着老奶奶不说,踩了搬家的蚂蚁不说,可是你们连花花草草都不放过,你们还有没有人性?还有没有正派的样子!”反派越说越激动,越说越生气,“就算吓不到老奶奶,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你们不知道啊?而且你们还踩了花花草草,不知道花花草草也是有生命,有感情的么?小草也会疼的!”

骑士团,猝。

这可不得了啊!骑士团全军覆没的消息传到王子耳边,吓得他都帕金森了,“这么厉害?”

与此同时,继续维护世界和平的反派遇上了他的接生婆——画外音。

“你这个家伙是个天生的反派命,以后你会抢走龚煮公主,引起一个国家和某国家的战争。因为某国家的王子王子和龚煮公主订婚了。”

“这不可能吧!我为什么要去抢龚煮公主?”

“你缺钱?”

“我日收入上万。”

“你贪恋公主美貌?”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反派。”

“......反正以后你会抢走公主的!”画外音一口咬定。

“好吧,”路反派耸耸肩膀,“那再见了。”

他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前往一个国家的道路并不是那么难走,但路反派的双脚像被灌了铅一样迈不动。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国家民不聊生,生灵涂炭?”路反派一路上看见受灾受难的人们们,心口一阵发痛,这里的人们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受官府的压迫,路反派知道,他不可能就完这里所有的人。

怎么办?

他拉住一个大伯。

“大伯啊,是谁造成你们受苦的局面呢?”

“是我们一个国家的龚煮公主啊!她要穿金戴银,她要琼浆玉露,只能压榨我们啊!”大伯齐声泪下。

“好,我决定了,我要为民除害!我要抢走公主!”

好了,路反派踏上了绑架公主的不归路。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路反派成功的绑架了公主。

宫殿大门忘记关了,路反派大摇大摆地从正门走进去。“我从不走后门!”

然后遇上了护卫队集体拉肚子,整个宫殿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好无聊啊。”路反派感叹了一句。因为停电了,所以皇宫没有一点安全措施,刚好路反派长得好看,还被当成某个大臣。

你看过哪个大臣手里拿着麻袋啊!!!路反派为自己的智商感到了侮辱,他无声的咆哮。

路反派还是义无反顾地把公主装进了口袋里。

“呜呜呜呜,放开老娘!”公主骂的惊天地泣鬼神。

“你是公主,不是泼妇!”被吵地头痛欲裂的反派被迫放出公主。

“哇哦,好帅,有兴趣当我情夫吗?要不是我和某国的王子王子定亲了,我真想把你扶正。”

“歪,孬,嫑。”拒绝三连。

“那好吧,老娘只有为了你拒绝王子啦,你这个男人该死的甜美!”

路反派:???

路反派还能怎么办,这个大祖宗只能养着呗,这是个童话世界,没有女主角一出场就挂的道理。

于是......反派娶我!反派反派!我喜欢你反派!我让你当国王如何?

天呐,这种苦不堪言的日子什么时候有个尽头啊!

这时候,天降正义的王子王子出现了。

“大胆反派,敢拐走我未婚妻!你可知道......你长得真帅!”完了完了,王子王子也弯了。路反派翻了一个白眼,“大家好,我是练习半年的杰克苏路反派,喜欢唱,跳,Rap,帮助别人,music,基你太美!”

是心肌梗塞的感觉,王子吐了一大口血:“太可爱啦!”

路反派:......

“你千方百计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力,你好骚哦,喜欢我就直说嘛!”

不,我才没有扛着品如的衣柜。

“为了你,我要休了她!”剑锋一指,直指龚煮公主。

两个小学生打起来了,就是那种我扯你头发你掐我肉那种。

路反派全程黑线。

“哼,敢抢我老公!”“哼,敢抢我老婆!”他俩同时拿出一个对讲机:“我要攻打某国/一个国家!”

剧情不是这样发展的呢!反派鲁迅式的呐喊,仿徨,没用。溜了溜了。

“我果然是个反派......”两个国家开战,人们又生活在水深火热中,“都是我的错,如果我长得不好看就好了。”溜出去的反派又遇上了话外音,他拉着话外音坐在墙上和着闷酒。

“你这句话好欠揍。”话外音耸耸肩,“我刚刚占卜了一下,是王子王子赢了。”

“哦。”

“然后你嫁给了他。”

“哦.......whyyyyyyyyyyyyyyyyyyyy!我不做反派啦!”

“不行!你不是想要维护世界和平吗?要是你没有嫁给王子,他必定会掀起一场血雨腥风!而且你可以在政治上指导他,让他为人民服务!”

“好吧QAQ。”

“同志辛苦了!嗯!”话外音怜悯地拍了拍路反派的肩。

从此王子和反派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

一天,作者墨麟枯突然想起她咕咕的童话故事,翻开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撞鬼了!还是我BL写多了?

天知道。




我是墨麟枯,粗制滥造,还请原谅。


梦笔录系列:

呜呼哀哉】   【我是谁】   【纸醉金迷】 【吟游诗人】【眠于山海

你好,再见,再也不见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