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亲爱的公爵 4

       鬼狐觉得自己面前的吸血鬼怕不是个疯子。

       说好的因为数量稀少,所以吸血鬼都团结的呢?呵呵,塑料吸血鬼情。

        鬼狐冷哼了一下,带着厌恶的表情盯着丹尼尔,你让我搞死他?

        不是你,是我们。丹尼尔挂上虚伪的笑容,伸出罪恶的大手揉了揉鬼狐的耳朵。真可爱呀!他说。

        可爱?不存在的。没有被驯养的野狐狸可是会咬人的,啊不,咬吸血鬼的。现在收起獠牙,只是时候未到。

      好呀,让我们来联手搞死他吧,(顺便搞死你。)鬼狐挂上更加虚假的笑容,笑得龇牙咧嘴,面部表情扭曲的像个来自地狱的恶魔。

      Oh,my,你的想法全部都写在脸上了。丹尼尔嘴角抽了抽,现在各怀鬼胎的两个人对视良久,视线中有噼里啪啦的火花声和一股焦味。

      谁先转过眼睛谁就输。

      过了好一会儿,这两个家伙脸都笑僵了,便心有灵犀的结束了对视,然后又异口同声地说到,我们之间缺少一种关系。

      鬼狐低下头,不开心地搓了搓笑烂的脸,可恶,抢我台词。

      丹尼尔看着不开心的小狐狸,笑得更开心了。

     信任,丹尼尔清了清嗓子,我们需要互相信任。

     我信了你的邪,不,你就是个邪。鬼狐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吸血鬼的弱点。

     真的么?鬼狐瞬间来精神了。快讲!他催促道。

     首先是太阳。这不是废话吗?是人都知道。鬼狐努努嘴,这才发现丹尼尔的房间虽然很亮,但每一个窗户都是定死的,没有一点自然光,发光发热全靠蜡烛。

       其次是银器,每个吸血鬼一出生就有一把可以专门杀掉他的银器,虽然一般的银器也可以造成伤害,但没有初生银器带来的伤害大。每个吸血鬼都想方设法将它藏好。

      那你的银器呢?

       就在你床下。

        。。。。。。你这也太随便了吧!说好的想方设法藏好呢!鬼狐跳下床,钻进床底,然后就找到了一把银质小刀。

       那就请你帮我收好喽,丹尼尔无所谓的耸耸肩,看着鬼狐认认真真把刀收好,放在旁边的桌子上。

      那么你呢?你用什么给我信任呢?丹尼尔用一种盯着猎物的眼神上下打量鬼狐。

       我自愿成为你的食物,只要你不把我吸干。鬼狐坐在床沿,打开双腿,一上一下交替着晃动着大腿。

       还不够啊。丹尼尔捉住其中一只脚,轻轻亲了一下脚背,我更想要。。。。你。。。。 

         呵,那就来吧。

      鬼狐微微一笑,既然这种事已经发生过一次了,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他也不会再矜持。







未完继续


 @有间书院立于山  




下一章发车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