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卡埃】 经纪人的罗曼提克

我是魔改了欧亨利的小说,《忙碌经纪人的浪漫史》

OOC严重,准备了吗!

        当机要秘书帕洛斯的上司——雷狮公司经纪人卡米尔,在九点半,由他年轻的速记员埃米陪同着,快速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帕洛斯平日触摸不透的脸上此刻也不禁露出一丝好奇和惊讶。卡米尔只是匆匆地说了声,帕洛斯,早上好,就向他的办公室奔去,速度快得好像是要跨过自己的桌子,随后,他一头扎在了大堆文件中。

       这位年轻的男孩已经给卡米尔当了一年的速记员。他的可爱绝非是速记员们可以一笔带过的那种。他梳着巨大的,长长的呆毛问号发型,不拿锤子,原谅大刀以及金箍棒之类的东西。他举止严谨,不会随时准备做出社会别人的样子。他喜欢穿着整洁的蓝色外衣,可是这样平常的衣衫穿在他身上非常的得体合身。他戴着一双很霸气的黑色手套,上面布满了金属制品。今天他的神情腼腆,可却也压抑不住他内心折射出的光芒。他的眸子因充满爱的憧憬,显得特别明亮。

        仍然有些好奇的帕洛斯注意到了今天早上埃米的变化。他没有像平时那样,直径走向隔壁他办公的地方,而是在外面的办公室滞留了一会儿。有一次他略带犹豫地走到了卡米尔的桌子旁边,近的足以叫他感受到他的存在。

        坐在这张办公桌前的卡米尔已经不再是个正常人了,而是一台机器。哦,怎么啦?卡米尔冷声问道。他锐利的海蓝色眸子冷漠地扫了埃米一眼,丝毫没有顾忌他的情面。

        没事,速记员回答说,含着一丝微笑离开了。

        帕洛斯先生,他对秘书说,卡米尔先生昨天提到要再雇佣一个速记员的事吗?

       他提到过,帕洛斯回答。他告诉我要再找一个,但现在还没有一个戴粉红色星星的女士到来。

     那么,在还没有人接替这个位置之前,我将依旧工作。说完,埃米就去他的办公室前,顺手把他布满金属制品的黑色手套放到老地方。

        今天是卡米尔忙碌的一天,桌上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信童拿着信件进进出出,左冲右撞跑来跑去,甚至连帕洛斯也露出了生气的表情。

       卡米尔娴熟的处理各种业务。他从接受器跑到电话那里,又从桌子跑到门那里,动作敏捷就像一个训练有素的演员。

         就在工作压力不断猛增的时候,卡米尔眼前突然有一团很黑的直发,上面是一颗粉红色的星星,一件粉红色的上衣,一件白色的短裙。这些事物的主人是一个漂亮的年轻姑娘,帕洛斯也站在旁边,把她推荐给卡米尔。

      这位女士是来应聘速记员的凯莉小姐。帕洛斯说。

      你是不是昏了头,帕洛斯,卡米尔说。埃米已经来这里一年了,他干得非常出色。只要他不离开,这个位置就是他的。凯莉小姐,这里没有位置了。

       凯莉气冲冲的走了,帕洛斯借机和簿记员佩利说,卡米尔最近越来越忘事了。

       业务越来越忙,快到中午才有机会休息。

       卡米尔站在桌子旁,打开了窗户,一股荡漾在空气中的香味,这是芒果的芬芳,从隔壁飘了进来,这叫我们这位雷狮公司经纪人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因为这是埃米所特有的。

      真奇怪,卡米尔自言自语,我为什么没有去问他。他快速走到速记员的办公桌前。

      埃米抬起头,笑着望着他。一抹淡淡的红晕浮上来他的脸颊。卡米尔把他胳膊倚在桌子上,埃米,他开始说道,我只有一小会儿时间,我想利用这时间和你说点事。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请相信我真的很爱你。快一点回答我,红绿灯三人组又在和我们抢利润了。

     噢,你说什么呀!埃米不由喊道。他站起来,瞪大眼睛。

       我想和你在一起,埃米。卡米尔重复了一边。我早就想告诉你,只是我太忙了,现在又有人叫我,帕洛斯,让他们等等。

     埃米的神情先是诧异,然后眼泪夺眶而出,最后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临了,他用两只胳膊搂住卡米尔的脖子,温柔的靠在他怀里。

   笨蛋,埃米  轻轻说道。这些生意占据了你全部的头脑,让你一时间忘记了其他事情。开始时我还真的吓了一大跳。你不记得了吗?卡卡,我们昨天在你哥雷狮的教堂下,结的婚,你不记得了吗。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