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为你红妆 9

           鬼狐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丹尼尔无限放大的脸。

      “我好像昨天晚上睡觉时让他睡其他地方了啊?”丹尼尔闭着眼,紧紧搂着他,使鬼狐可以听见他有力的心跳。

       “早上好啊,小狐狸。”丹尼尔醒了,眼中的笑意盈盈,似乎盛满了太阳所有的光辉。

         “哦。”狐式冷漠。

        “别这样嘛!”丹尼尔翻身压着鬼狐,在他嘴上狠狠亲了一口,“这是早安吻呦,以后天天早上我都要!”

       “我去你二大爷的!”鬼狐抬脚就给了他一腿,丹尼尔大爷就华丽丽的滚下了床。

        我,堂堂丹尼尔大人,一个国王,又双叒叕被自己的爱人踢下床。

       怎样才能驯服小狐狸,在线急,都急成裁判球了。

       “丹尼尔。”“在。!”似乎是和丹尼尔混熟了,料定他不会对自己生气,鬼狐显得十分放肆。从开始的恭敬小心到现在的肆无忌惮,这变脸可比翻书还快呀。

      “我的衣服呢?”鬼狐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哈。“你的衣服与你现在的身份不符我给你丢在河里了。”

     丹尼尔打了个响指,一排排仆人推开门,一个接着一个走到鬼狐面前,手中都拿着服饰。

     “这是大天使族的宫廷服饰。”一个老妈子拿着一件繁琐的洋装,正向鬼狐喷口水,“您穿上一定很美。”“不要。”鬼狐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老妈子,卒。

       “凤后请看这里!”一个看上去有点年轻的女仆冲了过来,拿着洛丽塔短裙在他面前比比划划,“男人都好这口。”

    “滚!”鬼狐的脸现在都黑得像煤老板了。女仆,卒。

    一排排仆人满怀希冀的来,又灰头土脸的走,鬼狐严重怀疑这些女装都是按着丹尼尔的喜好来的。

    “丹尼尔!”就当鬼狐正要发飙时,一个眯眯眼,白头发,自称是河神的家伙飘到他面前。

     “少年呦,这是你丢的金衣服,还是这件银衣服,还是这个一看就很基的衣服?”








未完继续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