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团聚

丹狐的女儿视角ABO

校长丹尼尔Alpha╳鬼天盟盟主鬼狐天冲Omega      女儿丹珍Beta

我曾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跟随着我的爸爸——鬼狐天冲辗转,我的爸爸是一个omega,一个伟大的omega,在这个性别歧视严重的世界,爸爸还能单独一人闯出一番天地,建立鬼天盟,成为盟主,让鬼天盟成为黑白通吃的团体,爸爸付出的心血,没人可以想象。

我的父亲是谁?我不知道。我曾问过爸爸,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温柔地摸着我的头:“丹珍,你和你的父亲很像。”

从爸爸的话语里,我可以推断出,一定是父亲抛弃了爸爸,爸爸拉扯我长大很不容易,我有多爱我爸爸,就有多恨我父亲,所以我也就一起讨厌上了所以alpha,幸好我是beta。

我一边讨厌着父亲的同时,一边又渴望见到他。每当夜晚我睡觉前,总要拿出镜子照一照自己,爸爸说,我和父亲长得好像。

父亲一定和我一样有着姣好的面容,否则爸爸说什么也不会看上他。他一定和我一样有一个光环,因为爸爸说我只遗传了他的狐耳和狐尾,所以头上的光环一定是父亲给的。

在爸爸打拼多年后终于稳定下来,他带我到了一个城市安定,于是,我可以像一个正常的孩子一样上学了。

我其实并不想去,因为我之前一直没有上过学,更不会处理人际关系,所以我成了人见人怕的校霸。

当我再次打伤打残同学时,我被叫到了校长办公室。

校长是一个叫丹尼尔的高大男人,他有着和爸爸一样白色的头发和金色的眼睛,也和我一样的光环。

“你叫丹珍?”他笑着看了看我,伸手摸了摸我的耳朵。“对!怎么啦!”我满是生气地打开了他的手,因为他是个alpha。

“你这是第几次一言不合就打伤人了?知道错没有?知道错了这次我就从轻处理。。。”“切,谁稀罕啊!”“你。。。看来我有必要进行一次家访了。”“谁怕谁呀!我告诉你,我爸爸可是鬼天盟的盟主,小心我让他社会你!”

“有趣,这次家访我访定了,把你家地址给我吧。”我无所谓地耸耸肩,看他从笔筒里拿出一只狐头笔来,“写吧。”我洋洋洒洒写下地址扔给他,转身就走,下节课可是紫堂幻老师的课,我最喜欢他啦!

放学后,我独自一人回家,一来到大厅,我就愣住了,一大股信息激素的气息,温暖和清冷混杂在一起,形成一种奇妙的感觉。

清冷的气息是爸爸的,我知道,而那个温暖的气息分明是校长丹尼尔的信息激素。

我像疯了一样,顺着气息冲进主房,房门微微隙了一点儿缝隙,我趴在门缝悄悄往里面一看:

校长将爸爸压在沙发上,身体叠合着,爸爸娇小的身躯笼罩在丹尼尔的阴影下,他们哭着,笑着,吻着,很狼狈。

“丹尼尔。。。”爸爸有意无意的喊着校长的名字,他们在干什么,我知道。

一种无力感刺激着我的心,我靠着门,软软的蹲了下来,捂着脸开始大哭。“父亲。。。他是我的父亲。。。”我好像并不怎么讨厌他。 

哭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我哭了多久,门开了,丹尼尔蹲下不住我大哭,“女儿,我们的孩子。。。”爸爸鬼狐也慢慢从后面走来蹲下抱着我,丹尼尔也就抱住我俩,“我们一家终于团聚了。。。” 

后记

15年前

“你。。。真的要走?”丹尼尔冲上去抱住鬼狐,他的双手一直在颤抖。

“嗯。”鬼狐将自己的脸埋在丹尼尔的怀里,泪水无声无息打湿了他整个衣襟。

“留下来,我保护你。”“我留下来那我的家人怎么办?”

早年的鬼狐一族得罪了好一些人,如今,他们一家被仇人发现了,唯一的办法只有逃。

“喂,丹尼尔,我们做吧。”“可是你。。。”可是现在不是你的发。。。情。。。期啊。。

“凯莉说,我们不能带走任何一件私人物品,可是我不甘心,”鬼狐抬起头来,眼中含着泪水,他吻住了丹尼尔,“标记我,让我带着你的痕迹离去。。。”

鬼狐疯了,丹尼尔也疯了,他们遵从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丝毫不顾忌后果。

那一夜丹尼尔和鬼狐做狠了,离别的愁苦只能用片刻的欢愉来冲淡,但又怎么能冲淡呢?

第二天鬼狐就不见了,就像他根本没有出现过一样。

鬼狐是在逃亡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怀孕的,他的肚子越来越大,再也瞒不住了。

“把孩子打了!”凯莉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跺了跺脚。“不要!”鬼狐一口否决。

凯莉拗不过鬼狐,也没有人拗得过他,他成功地将孩子生了下来。

一个女婴,狠可爱的女婴。

“给她起个名字吧。”凯莉叹了一口气,她无法对这么可爱的生命下手。

“就叫丹珍吧,世界第一珍宝。”她说,

——————————end————————————

评论(6)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