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树洞】

太不公平了,我一直以为创新作文和语文知识能力竞赛是一个非常公正的比赛,我没有想到它们也是和金钱利欲挂钩。

我参加初赛之前,语文老师问我要不要交钱,我问交什么钱,他说是竞赛补课费,补的是复赛的,我拒绝,因为我觉得语文是一时半会补不起来的,然后老师鄙夷看了看我,你不交连复赛都进不了。

知识能力竞赛初赛后,我把答案全部在网上搜了搜,只错2道,而且我作文写完了。和我一起考试的同学,各个都错了一抹多,而且作文没有写完,但他们都交钱了,所以他们进复赛。

我很生气,老师说,反正你只有语文成绩好,得奖有什么用,你还没有交钱,把位置让出来是应该的。

为什么连这种比赛也要发生这种事?我百思不得其解。

老师说,交钱的人太多了,每个人必须进,你们虽然可以进,但没有交钱,所以只好把你们剔除了。

创新作文也是,我们班的基本上是抄出来的,还有人抄我的,好的很多人找我把他们改作文,但是他们交钱了,所以进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评论(2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