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菊耀】日常段子

27

“救命啊!有人吗!”王耀认为今天自己真是哔了天策了,不过是啃着肯打鸡去森林里爬山,就碰见了老虎……
“吼,吼吼吼!”老虎嘶叫着,步步逼近王耀,王耀觉得自己没有希望活下去了……
“什么声音Σ(゚д゚;)?”本田·农夫·菊听见了王耀的呼救声,急急忙忙赶来营救。
“大胆妖孽!竟敢伤人!吃在下三拳!”于是乎,本田·农夫·菊,三拳打死了老虎。
“农,农夫三拳?”王耀吃惊的看着本田菊,“我竟然看见了农夫三拳的传人!”
“肯打鸡!你就是传说中的鸡老?”本田菊也吃惊的看着王耀。
“你才是基佬!”王耀大怒。
“不不不,在下的意思是,您就是邪教肯打鸡的头头鸡老吗?”
“不是,鸡老是我朋友,阿尔肥。”
……
默默的补上一句,最后王耀还是被本田菊扳弯了。

28

东瀛本田者,名菊,聘王氏子。未几,王氏长子腰疼。王谓菊君年少能文,必成远器,而配以病子,非偶也。欲毁婚而终子于家。菊之父母将许之,本田毅然不可,如礼迎娶以归。王不得已,媵以美婢。本田曰:“人情见则欲动,不若无见,以全我居室之好。”遂遣婢还。后于壬子举于乡,出为教谕。携妇偕行,伉俪无间。

王氏长子名耀,皇室公子,因年幼贪玩儿,伤及腰部,与东瀛人,本田菊,关系甚好,最终结为夫夫。

29

女:你是谁啊?别拉着我。   男:嘘,别说话,跟我来,那个人……那个人是鬼,它没有影子。   小心,千万千万不能被它看到,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女:鬼?你说的是谁?   男:诶……人呢?我刚才看到那个人没有影子。  
 女:我也没有影子。  
 男:什么?你是……你是鬼?!
女:是啊,影子算什么,你不是也没有吗?  
 男:我……影子……影子呢……我的影子呢?  
 女:大约是跟着你的尸体吧?  
 男:什……什么?  
 女:呐,漂在湖水里那个,不就是你的尸体吗?  
老人:骨女,是一生被人欺辱、蹂躏的女子。
愤恨而死后,化成厉鬼,向人索命。   因为只剩下一堆骨头,所以,会用人皮伪装自己。   女:呀,天亮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