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菊耀】日常段子

接29

王耀:你是谁啊?别拉着我。   
本田菊:嘘,别说话,跟我来,那个鬼……那个鬼是人,它有影子。   小心,千万千万不能被它看到,否则怎么活过来的都不知道。  
王耀:人?你说的是谁? 
本田菊:诶……鬼呢?我刚才看到那个鬼有影子。  
王耀:我也有影子。
本田菊:什么?你是……你是人?! 
王耀:是啊,影子算什么,你不是也有吗?   
本田菊:我……影子……有影子…… 我怎么会有影子呢? 
王耀:大约是看见你的身体吧? 
本田菊:什……什么? 
王耀:呐,漂在湖水里那个,不就是你的身体吗? 
老人:王耀,一生被人欺尊敬、爱戴的男鬼。 开心而活后,化成好人,向鬼续命。   因为只多余一堆鬼皮,所以,会用骷髅伪装自己。   王耀:呀,天黑了。


30

本田菊:“耀君,在下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王耀:“小菊这么客气干什么?问吧!”
本田菊:“腻歪倒过来怎么念啊?”
王耀:“这个简单,歪腻!(我爱你)”
本田菊:“在下也是,耀君。”
王耀:“哎哎!我怎么好像把自己买了!?”

31

这是一个故事,是老王忘记了小菊然后又想起的……BGM 老司机,带带我
耀: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东京呀!老司机,带带我,我们顺路的呀!你要带我去东京,我就唱歌给你听,
菊耀:阿里里,阿里里,啊呀丽丽。
菊:王耀君,在下说,在下不是司机,王耀君,在下说,不能不理在下,在下的心玻璃心,轻轻一碰就碎离,
菊耀:阿里里,阿里里,啊呀丽丽。
耀:老司机,听我说,我不认识你呀!老司机,听我说,你到底是谁呀?
菊:你是在下的NINI竟然忘记了在下,
菊耀:阿里里,阿里里,啊呀丽丽。
耀:哎呀呀,小菊fa原来就是你呀!哎呀呀,小菊fa,真是不好意思,现在你越长越帅,而我依然没有变,真是的,真是的,快要没人要。
菊:王耀君,莫生气,在下喜欢你啊,王耀君,莫生气,在下就要你啊,在下一生就爱你,就让我们在一起,
耀:哎呀呀,真是的,我都害羞了!

32

一天,王耀和本田菊吵架了,王耀气愤的说:“你那么狠心,我就让你尝尝失去我的滋味!”于是,王耀拿起来一瓶农药……
一分钟后……
“小菊,我拧不开……”

33


本田菊是个众所周知的宅男,整天在家里看他的本子,手办,所以呢,能和他相处的人真的不多,王耀算其中一个。
本田菊真的喜欢王耀,因为王耀每天风雨无阻的过来看望他,给他带来吃的食物和谆谆教诲,对于本田菊来说,这是极好的。
可是有一天……
“小菊啊 ,我说你是不是应该多走走?整天在家,不会发霉吧?”“不会这样的,耀君。”“那么总该自己买点吃的吧!”“不是还有你吗?”老子不当外卖了!!!你住在18楼,还没有电梯!!“”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