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答案】关于之前我留下来的问题的答案

【前文在这里】


答案

1 书吧的颜色原来定的是蓝色或绿色,最后选择了绿色不仅是因为它是冷色调,而是我想卡米尔应该更亲近和他相似的颜色。

2 做花茶的过程是个暗示,我想卡米尔之前的生活一定很痛苦,他那么成熟的性格之下,灵魂也一定像干瘪的花一样枯成一团,而埃米的性格和温水一样,可以让他干枯的心灵重获新生。

3 选茶也很用心,绿色的薄荷和红色的玫瑰和卡米尔衣服的颜色一样,我相信卡米尔冷漠的外表下内心一定很温柔,于是用薄荷为底,玫瑰为辅,尝起来开始很凉,但过后有一种温和感。

4  《最后的莫西干人》卡米尔说的想表达他少一个能为他哭泣的爱人,埃米是他唯一的选择。

5 《let her go》是卡米尔向埃米的一次告白,卡米尔想告诉他,他的真爱就在他的面前,不要让他离开。

6 《王子复仇记》写出他对以前那个家的失望,是他性格的组成。

7 《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话促使卡米尔对埃米一见钟情。写出了爱情的伟大。卡米尔在之前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灵魂高度契合的人,在这一幕下,他相信自己找到了所谓的灵魂伴侣。

8 提拉米苏有带我走和留下来的意思,是埃米直面卡米尔告白的回答,无论是带他走,还是留下来,都是为了想和卡米尔在一起。

这是他们隐藏的浪漫

评论(1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