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行走说书人,不缺茶酒不缺你。

【丹狐】为你红妆11

【目录】


听到鬼狐爆的粗话,丹尼尔下意识皱了皱眉,不过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自带80000滤镜的他对这句话的看法也只有一个:我家小狐狸就是可爱,如听仙乐耳暂明。

这种痴汉行为,鬼狐嗤之以鼻,不过还是耐心听他把话讲完。

“我现在要去上早朝了,你一个人在宫殿里随便转转,需要我给你配点人手吗?”“不需要,看着都矫情。”

“嗯!我王后就是厉害!”丹尼尔突然拉过鬼狐抱住他的头,使劲揉了揉头顶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在他恼羞成怒前,放开了他。

“我大概午时回来,在我回来之前不要惹出乱子啊。”丹尼尔一边牵起鬼狐的手,一边用积木零件组装了一块手表,戴在鬼狐的手腕上。

“行行行,快走吧,你看别人都等你很久了,快去吧!婆婆妈妈的。”鬼狐推搡着丹尼尔,心疼旁边那些被闪瞎眼的众人。

丹尼尔走后就留鬼狐一人,不知是瞧不起他还是什么原因,竟然没有一个仆人上前侍奉他,孤零零的,怪可怜。

“冷静!”鬼狐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愤怒,“今天你们对我爱理不理,明天我让你们高攀不起!”其实他忘了一点,现在的他,已经让人高攀不起了。

于是他准备四处溜达,反正皇宫还没有熟悉,他的时间也还很充足。

他漫不经心一搭一档的走着,像是在参观某个名胜古迹,然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里是他从今以后的家。

他走过雕梁画栋,走过金碧辉煌,走过美奂绝伦,走过鬼斧神工。

感觉还在做梦,前几天,他还为家族存亡担忧,如今已是皇亲国戚,巨大的落差感使他心悸,他摸摸自己跳动的胸口,告诉自己,这不是梦,这不是梦......

途中有很多侍女与他擦肩而过,看他的眼神各有千秋。有些是鄙视,有些是敬畏,但更多的是厌恶。鬼狐依稀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什么狐族余孽,什么魅惑主上,总的一句话,他当上皇后,是迷惑了他们的王。

鬼狐冷笑一声,也不看看是谁追谁,他表面上一言不发,为的是一鸣惊人。

渐渐地,他走完了整个宫殿,踏上一条幽静的小路。

他有些好奇,这是一条隐蔽的小路,他是无意之间发现的,难道这里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小路的尽头有一间朴素的小木屋,门没有上锁,但很不容易推开。

鬼狐花了好一些力气才推开门,一进屋内,便被眼前的情景震撼到了。

窗外的阳光稀稀疏疏的照了进来,打在屋内一幅幅画像上,画的颜料是特殊物质,亮晶晶的发着光,鬼狐轻抚画像中的人物,泪水啪塔啪塔掉在地上。

画中的人物就是他自己,有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地域,不同的衣着,不同的表情......

他挨着挨着看了过去,在尾部的几十副图,有他和丹尼尔。

他的眼睛缠着纱布,任由丹尼尔抱着,搂着,或是坐在他的肩上,而丹尼尔看他的眼神,极尽温柔。

“丹丹......”他喃喃道。

他没有想到,上天竟是如此的垂爱他,丹尼尔,丹丹,他是如此的傻,竟然没有猜到。

擦干眼泪,他要回去了,回到他爱的人的怀抱。

鬼狐急急地往回走,在拐角处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有五颜六色头发的女孩。

“抱歉。”出于礼貌,他还是道了个歉。

“哪个瞎子敢撞我玛丽苏!不要命了吗!呦,我说是谁啊,原来是我们的王后大人。”女孩张扬地从鬼狐挑眉,“不过你以为你是谁啊,丹尼尔大人是你能接近的人物么?他不过是想玩玩而已,毕竟你们狐族在那方面还是挺出名的。等陛下玩够后,我才是真正的皇后!你知道现在他们上早朝说什么吗?那就是请丹尼尔废掉你!”

“哦。”典型的冷漠。

“你!我可是公爵的女儿!你这个丑八怪!”玛丽苏作势要打他。

“可现在我才是皇后,如果我是靠脸上位,那我就肯定比你漂亮。对,我是丑八怪,你呢?比丑八怪还丑!”鬼狐接住玛丽苏扇来的一巴掌,“我教你一个道理,那就是打人不打脸!”鬼狐一拳揍在她的小肚上,用力之大,女孩惨叫了一声。

“打脸一下就可以看出来,打肚子是内伤,不容易看出来,伤势却比外伤重,你明白了吗?”

鬼狐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抬手看了看时间。

“呀,他快回来了。”






——————未完继续——————



大概下一章有车

话说最近丹狐的粮好少哦,老师们人呢!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 Powered by LOFTER